
3.0是老款了吧?
好车!!



2.0T的就够用了,3.0的油耗太大了,吓人
沙漠中性感靓妞,别具风味啊

大白就是漂亮~~~~~~~~~~~~


这均速无敌啊。。。
3.0是混动的?


一切都好,就是方向盘套太不给力了!换掉吧 一点和车都不搭配。
平均速度很牛啊 我的平均速度才53.2 但是我油耗比你低一点 我是 2.4的 哈哈
沙漠没车 楼主可以尽情的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