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23度 2014-3-3 02:05:28 发表在 101楼
首页精华留名!!!大哥(认不得是该称呼您为大哥还是大叔了,况且就先叫大哥嘛!呵呵),我也是开远呢,感谢你让我们幸福开远上了次首页,可能是我们这点玩论坛呢人少吧,很是难得看见一次啊!我已经关注你啦,以后时间逗得活呢话一起出克活动活动,我也很想喜欢自驾到处克呢。开远-元阳-红河这条路我跑过N次啦,看的你呢照片亲切呢不能再亲切了~~再次恭喜噶!坐等下次你再跟我们幸福开远发上首页~~
狼行天下594NB 2014-3-3 01:39:59 发表在 99楼
很难看到有家乡的帖子;我是个旧的,老乡顶你,
苏州车友007 2014-3-3 01:55:57 发表在 100楼
川藏3838 2014-3-3 09:52:40 发表在 108楼
支持一个
魏小松松 2014-3-3 09:56:16 发表在 109楼
漂亮
红河之水滚滚流 2014/03/02 23:32:37 发表在 94楼
续集已发出,请去看吧!
这样的纯风景和路途指南帖子 希望论坛能多一些。必须要支持(毕竟自驾朋友是看路不是看人的)
红河梯田虽然开发晚,但是是中国目前最壮观的梯田,楼主能上写概要图片和收费情况的说明吗
ddw168 2014-3-3 08:18:02 发表在 105楼
好滴,请给链接
豹子3073080 2014-3-3 08:38:17 发表在 106楼
我爱我家_张灯杰彩 2014-3-3 10:21:38 发表在 110楼
红河之水滚滚流 2014-2-28 22:52:49 发表在 76楼
建水——元阳:那是一条老公路了!我以前也只走过一次。你现在可以这样走:高速路:建水——鸡街——个旧;出了个旧市仙人洞以后:变成二级路:个旧——冷镦——元阳县(南沙)——往绿春县方向16KM,左转上山;——直接可以到达元阳哈尼梯田景区购票入口处;这样走就好多了。不要再去走:元阳县(新县城南沙)——新街(老县城)这段28KM的S弯盘山老公路了。。。。。。
历史的足迹 2014-3-3 08:45:30 发表在 107楼
这样的纯风景和路途指南帖子 希望论坛能多一些。必须要支持(毕竟自驾朋友是看路不是看人的)红河梯田虽然开发晚,但是是中国目前最壮观的梯田,楼主能上写概要图片和收费情况的说明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