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54 自驾游论坛 >  马尔代夫与老婆的邂逅——阳光、沙滩、比基尼、还有我们。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8 09:37:04

马尔代夫与老婆的邂逅——阳光、沙滩、比基尼、还有我们。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起看世界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言:
自汽车之家账号建立以来,奔驰和轩逸帖子多朋友们关注和支持,在这里我和媳妇要特别谢谢兄弟们,感谢你们力支持!
今年也算过,上半年真忙,趁着有些闲暇时间,我们开始计划今年海岛旅行,最终马尔代夫和塞舌尔开始进入到我们计划里面,最终根据各个方面选择,我们选择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海岛多,岛屿级别也多选择,我们最终选择JA岛,当然选择它也是有我们原因
1、岛屿级别满足我们度假私密性、舒适性和高级感。
2、因为最,所以可以环顾印度洋,景色优美。
3、JA奢华岛屿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环礁,整座岛僻静安逸而浪漫,每个房间均带私人泳池,且拥有马代著名细软白海滩,是个风轻沙白绝佳避世岛,在马累机场设有独立VIP候机室。
4、酒店还是明星们喜爱地方,王祖蓝夫妇为集体蓝色婚礼证婚,李治廷也曾在这里度假。
5、酒店特色餐厅提供适合中式口味美食,更有董餐厅高级厨师在岛上为客人烹制融合菜系,是度假首选。
6、我们愿意选哪个就选哪个。

海岛旅行要带基本配置我就,自己愿意带什么就带什么,有几点是要提醒
1、马尔代夫是花美元地方,而且是要给小费
2、“微信还是支付宝?”这个适用于马尔代夫。
3、阳光毒,防晒重要。
4、风景美,多带几件衣服拍照用。
5、马尔代夫是宗教国家,让带猪肉类物品,什么猪肉做火腿肠之类就别带
6、那里人用马尔代夫语和英语。
7、那里充电插头用是英式插头。
我们选择先到新加坡,再从新加坡转机到马累,然后由马累坐水飞到马尔代夫JA岛。


马尔代夫行——新加坡篇


天,国内出发到新加坡,飞行时间5小时左右,到新加坡经停5小时再飞马尔代夫,所以我们有5小时时间留在新加坡,干脆在新加坡逛起来,我个人喜欢新加坡飞机颜色,热情感觉。





开始购物~

新加坡随时可见能直接喝水,无论是新加坡还是马尔代夫难找到热水区域,所以如果你想在室外“保温杯里放枸杞”那真难泡到杯热茶,当然,酒店里面提供热水壶,还是方便

到达新加坡,小逛, 新加坡整体感觉像是日本和香港结合,非常干净,愧是花园城市!在新加坡顿买买买之后,我们就准备登机飞马尔代夫

准备飞马尔代夫,新加坡飞马尔代夫4个小时,这种转机方式我和媳妇觉好,这样整体上觉累,去年飞溪地是从日本飞,飞十几个小时,在飞机上都快坐!当然,溪地绝对值去。

机舱里面也跟飞机颜色样,金黄色灯饰,新加坡航空服务还是周到

飞机上送我们毯子,说实话挺好看,也保暖~

飞机应该是个新飞机没用几年~因为各个设施先进,切看上去都像是新设备

飞机屏幕方就有USB口,还有充电口,可以满足手机充电、电脑、耳机等用途···等等,我语气和描述怎么这么像在写汽车之家汽车帖子···??!!

非常方便,可以直接手机USB充电(又次觉自己像在写汽车之家汽车帖子···哈哈哈哈)

新加坡飞马尔代夫四个小时,可以好好睡

飞机上杂志

贴心先为你送上菜单,有意思是菜单上光有英语,还有中文,可见中国人消费能力,外国友人重视啊,哈哈哈!

既然这么重视,那就多选些吧,其中这个冰激凌留深刻印象,还挺好吃,其他都属于正常菜系,飞机餐。

马尔代夫行——马累篇


快到

几个小时飞行后,终于到马累,马累是马尔代夫首都,也是中心,飞机就有贴心管家开专车来接我们,管家秘书虽然是当地人,但是会说流利中国话,我们都震惊,我问他中文是跟谁学习?他说是自学,就为能跟友好中国人可以无障碍沟通,我们感动,也自豪!

在马累随时可见中国工程和项目,贴心管家路上为我们讲解这几年马累变化离开中国支持和帮助,当然我也“受打击”,因为管家作为马累本地人,人家仅英文比我说好,中文也比我说好~!
过,当你在异国他乡能看到中国字和中国国旗时候,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马累,中国政府花钱修建“中马友谊桥”。为马累两岸居民提供便利交通条件,也为中国和马累人民建立友谊桥梁!

我们在马累住晚上,其实就是个过渡,没什么可说,这是在马累机场,管家给我们送到VIP候机室,准备水飞去马尔代夫JA岛~



VIP候机室,为我们提供最为尊贵服务。

VIP候机室就是样,有自己休息区域,也有餐点和茶水,还有独立卫生间,还可以洗浴。

去年溪地,今年马尔代夫


当然,去JA岛要付出就是我们需要再坐水飞飞机再次飞行80分钟左右才能到我们要去JA岛,水飞是种非常受欢迎方式,在马尔代夫众多岛屿上飞行,可以俯瞰马尔代夫这片汪洋之地,第次坐水飞飞机,有点小激动!

随处可见热带植物。

水飞准备中,机长开始出发!

飞机操控台,这张是都快到,飞机在

眼望去,快到!没有枉费我们坐80分钟水飞到达这里!

嗯哼,我们到飞机,满眼蒂芙尼蓝,真漂亮!为期6天马尔代夫行开始

岛上工作人员欢歌笑语欢迎我们~让我没想到是,马尔代夫专门配置中文翻译,就是中国人,这点让我没想到,马尔代夫贴心为每个岛都配置中文管家为我们服务,足以可见马尔代夫是中国人旅游重点国服务人群啊。

海上摩托~我喜欢海上项目~

原片出,就是绝对片~


JA玛娜法鲁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十佳奢华酒店”名号,荣获World Travel Awards奖:
“2019年印度洋蜜月度假领先酒店”
“2019年印度洋顶级酒店套房奖:皇家岛屿套房”
“2019年马尔代夫顶级酒店套房奖:皇家岛屿套房”
沙滩别墅、水上别墅(水屋),水屋要更贵些,我们选是水屋,事实证明我们没选错,因为真美!

水屋还分日出和日落房,我们选是日落房,而且日落房还需要另外加钱,原因是JA岛最美就是日落,当然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到马尔代夫最岛屿来,因为这个岛可以看到马尔代夫日落。

水屋出来,就是泳池,泳池外面就是无边蒂芙尼蓝海,超奢玛娜法鲁岛,终究会是二之选。

水屋内有透明玻璃地板,可以看到海里面鱼,经常晚上你能看到超级鱼群游过!

因地理位置偏北,海水和沙滩清澈无杂,酒店还保留部分岛上原始面貌,更适合拍出美照。多明星也曾在JA玛娜法鲁岛拍摄唯美婚纱照。
日落房果然名虚传,房间里拉开窗帘那刻,真非常美。

水屋配备自行车,整个岛环游来也没多,多姿多彩岛上活动足够让我们乐在其中,浮潜、追海豚、马尔代夫式垂钓、海洋课程、烹饪课程、瑜伽课程、健身房、各种机动及非机动类水上活动及Spa中心等等。

坐等日落,看看有多美!

水屋外面景色,海天色,非常漂亮!

水屋里角。


之后,立马就出来拍照,这么漂亮美景,还等什么?

老婆出场,趁着天还没黑,先来组。

在马尔代夫,随处可见海、蓝天和美丽你。

加钱选日落房真是明智选择。

沙滩都是白色沙滩,踩上去软,细腻。

老婆这次带20多件裙子,比基尼也带,高跟鞋、平底鞋、各种首饰搭配应巨全~

马尔代夫是中国情侣喜欢蜜月之旅,随处可见中国情侣刚结都来马尔代夫度蜜月,我和老婆结婚两周年,也是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蜜月去溪地,结婚二周年选择马尔代夫。

终于等来日落,摄影、摄像机都做好准备,记录这美好时刻,说实话,还是被震撼到

没有任何调色,就是自然风光,就是这么美!

如此美日落,没有后悔选马尔代夫!

老婆面对如此美丽日落,也直呼太美

老婆洗个澡回来,已是黄昏傍晚时刻,我们开瓶香槟庆祝这个美好时刻。

人生意须尽欢,举杯吧!

如此美景,岂能没酒?




如此美好日落,要干杯庆祝!好,该去觅食

马尔代夫行—美食篇


岛上有多餐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餐厅,根据我们去过多次其他海岛经验,我们决定定行程时候就把6天餐提前花钱定,也就是说我们在马尔代夫6天,餐是全包套餐,我们只需要每天选餐厅就行,这样更方便,而且这么算来比自己盲目选餐厅花钱要便宜点点。


整体菜系还是好吃

点我欣赏,每道餐量都要铺张浪费~


晚上泳池PARTY~

晚上吃饭酒吧,有爱设计~

举杯向马尔代夫JA致敬,玩开心!

用担心语言问题,除拥有会说中文工作人员外,在菜单、标识等地方都会有中文字样,确实非常方便。而且当地人动动就冒出来句中文,无论从发音还是从咬字上,准确到让你怀疑自己到底是在中国,还是在马代。

餐全包套餐主要好处就是,你用再操心吃什么、去哪吃、如何定行程,你只需选今天我要去哪个餐厅就餐就可以

岛上餐厅还是,主要还是以西餐为主!

在马尔代夫每顿餐我们算,差多平均在270—300美元左右,折合那几天汇率,也就是百多人民币左右,这是顿饭价格。

马尔代夫行—奢侈享受


吃完饭,在海边散步。

马尔代夫晚上没想到也是漂亮,岛上套房皆为独立别墅。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来马尔代夫时正值中国中秋佳节,异国他乡,马尔代夫月亮。

安静夜晚,美丽马尔代夫,晚安马尔代夫!

美好早晨,从次奢侈漂浮早餐开始吧!

虽然我们是餐全包,但是还是希望有次仪式感早餐,所以又额外花钱买漂浮早餐,次漂浮早餐概是十多美元,折合当日汇率人民币十多块。

老婆和漂浮早餐,面朝海,心情甚佳。基本漂浮早餐没怎么吃,光拍照,哈哈哈。

水屋泳池片。

美丽马尔代夫清晨,毕竟位于北部环礁,整座岛僻静安逸而浪漫,真静谧。


白沙滩,此生定要来地方~

白沙滩、蒂芙尼蓝海、蓝天白云,还有热情当地人,马尔代夫果然是人间天堂!

马尔代夫日出同样美丽。

安静、祥和JA岛,心旷神怡天!


树底好乘凉!


羡慕这里居民,终身打鱼为生日子。








老婆刚洗完澡,来组浴室私房片~这组拍好几十张,张张老婆表现力十足~


预约SPA,好好放松

SPA房间,非常干净!

我们全包套餐里包含SPA,来天我们预约SPA,去放松

在SPA别墅里,那里工作人员首先为给我们送上茶饮和毛巾~

在去往SPA路上~整个SPA环境美丽~

供客人休息SPA休息区域~





SPA是包含在我们全包套餐里面

SPA时候,面会放置个这样花,气息芳香迷人,让人瞬间心旷神怡。

回到酒店,从别墅透明玻璃地板看到批鱼群游过~

JA岛有名露天无边泳池~泳池PARTY嗨起来

景色优美无边泳池~因为老婆考取潜水证,马尔代夫深潜和游泳没问题~

别墅门口有多壁虎,在这里也要呼吁,壁虎是有益哦,要伤害他们哦!

马尔代夫可以出海钓鱼,还能什么?出海钓鱼去~

出海钓鱼,老婆钓上来成果,马尔代夫让老婆喜欢上钓鱼~

在超奢玛娜法鲁北部环礁JA岛,钻戒送给老婆,把老婆开心,也谢谢结婚2年来老婆为家庭付出~


马尔代夫最多是蝙蝠,而且特别开始我以为是鸟,仔细看是蝙蝠~蝙蝠也是有益哦!

游泳时候,看见有人在玩跳伞项目,蓝天白云,爽吧~

随处可见寄居蟹~



马尔代夫环岛游~

组丛林探秘~

白沙滩、丛林和老婆~

JA标志性建筑~

海边餐厅~面对蒂芙尼蓝海,连吃饭都成件开心事情~

欣赏JA最美日落~

在马尔代夫JA岛6日快就过去,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当地居民热情、单纯,马尔代夫确实是地方,在这里,就希望时间可以慢些,恍如隔世,仿佛切都定格在这里!
同时也能感受到日益强和崛起中国,在国外,越来越多外国人为和中国人沟通而自发学习中国话,他们愿意解中国,解中国文化,愿意结识热情好客中国人,越来越多“Made in China”,走在马路上看到外国友人穿着“中国”字样衣服,为他们点赞!
写此篇文章时正值赶上中国70周年生日,看到强中国我和媳妇感到由衷自豪,这几年管我俩去过多国家,走过多路程,见过多风景,我们家依然在中国。
而现在中国,可以看到,这盛世,如所有为新中国打夯实基础革命先辈所愿,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谢谢观看,我们次见!

请您观看我们游记文章同时,别忘点赞和关注我们账号哦!


[ 本帖最后由 Charles_5566 于 2019-10-08 09:44:4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0-8 09:37:53

楼沙发还我来坐吧!

家文明观看!谢谢!

也请家看完后记点赞关注我们哦!

 
发表于 2019-10-8 09:54:22
海岛美!
 
发表于 2019-10-8 09:54:26
此主帖已经被赵溪岩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马尔代夫与老婆邂逅——阳光、沙滩、比基尼、还有我们。

精华理由:精彩内容
 
发表于 2019-10-8 09:56:28

赵溪岩 2019/10/08 09:54:22 发表在 板凳

海岛美!

嗯嗯谢谢,马尔代夫确实
 
发表于 2019-10-8 10:09:40

Charles_5566 2019/10/08 09:56:28 发表在 4楼

嗯嗯谢谢,马尔代夫确实

海岛确实,就度假,像去个其他旅游胜,还每天跑景点
 
发表于 2019-10-8 10:11:00

赵溪岩 2019/10/08 10:09:40 发表在 5楼

海岛确实,就度假,像去个其他旅游胜,还每天跑景点

嗯嗯,这里跑啥景点,就发呆…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0-8 10:25:32
 
发表于 2019-10-8 10:27:13

FKS_wang 2019/10/08 10:25:32 发表在 7楼

谢谢
 
发表于 2019-10-8 10:35:23
 
发表于 2019-10-8 10:40:14

汽车点评 2019/10/08 10:35:23 发表在 9楼

谢谢??
 
发表于 2019-10-8 10:47:15
车灯晃眼啊
 
发表于 2019-10-8 10:48:04

自驾蓝色星球 2019/10/08 10:47:15 发表在 11楼

车灯晃眼啊

谢谢
 
发表于 2019-10-8 11:20:46
嗯...这次突显重点
 
发表于 2019-10-8 11:32:29
比基尼,哈
 
发表于 2019-10-8 11:38:08

XiaoHeiUD 2019/10/08 11:20:46 发表在 13楼

嗯...这次突显重点

哈哈哈有机会,拍
 
发表于 2019-10-8 11:38:18

Benkuang2014 2019/10/08 11:32:29 发表在 14楼

比基尼,哈

哈哈哈,拍
 
发表于 2019-10-8 12:09:41

ars6t2 2019/10/08 11:54:38 发表在 17楼

该楼已被删除!
非常感谢,继续关注
 
发表于 2019-10-8 13:20:06
  爱生活   懂生活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10-8 13:22:04

风起闲云 2019/10/08 13:20:06 发表在 19楼

  爱生活   懂生活    感谢分享!

谢谢,也祝你切顺利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