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奔驰S级 2014/03/13 14:02:55 发表在 119楼
比我黑色的漂亮!的确我们这边的销售也是那么牛B!真的像欠他钱一样,爱理不理!
TOMMY0728 2014/03/13 13:41:25 发表在 112楼
车是好车 配置的确有些寒酸
ZsPhilip 2014/03/13 14:58:39 发表在 134楼
请问楼主你的尊贵是选装的前排座椅通风吗?尊贵本来是只有后排座椅通风吧?
奋斗Lee1987 2014-3-13 15:01:31 发表在 136楼
前排座椅通风是4S店加的…1万块当时买车是必加的…现在可能不需要了…
亿陆车品奥迪 2014/03/13 14:31:42 发表在 123楼
weiwei53635 2014/03/13 14:56:54 发表在 133楼
欲破极速 2014/03/13 15:04:26 发表在 137楼
这内饰颜色比棕色漂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