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1684 2018/07/10 22:58:25 发表在 板凳
4S代办,我就选号,其他什么都没管
lang1684 2018/07/11 15:55:09 发表在 19楼
看看别的车吧,没必要非得等这车
zzlhhlzz 2018/07/11 16:33:53 发表在 20楼
没关系呀我慢慢等,反正我现在这车也还开着挺好 到时候报废了要换车就换它,不急。说不定到时候出四驱了
火火02 2018/07/10 23:52:31 发表在 6楼
4S店也是这么告诉我的,1000块,是省事吧?
摇不上号啊摇不上号 2018/07/11 08:24:08 发表在 10楼
1000块钱,我也交了
人不逼不学艺 2018/07/11 19:01:09 发表在 28楼
双色不能上牌,双色的前脸加了镀铬装饰
目标是超越360 2018/07/13 07:09:39 发表在 39楼
我的第二箱电白跑220
conan111 2018/07/11 17:37:26 发表在 24楼
提车等多久啊
lily_919 2018/07/11 20:56:36 发表在 32楼
你的车前进气格栅是纯黑的,我的是带亮条的!
太极云霄 2018/07/11 17:02:54 发表在 23楼
同意^_武汉电桩多多了,还是方便点。上次去南湖,看好多^_
zzlhhlzz 2018/07/11 23:17:59 发表在 34楼
可惜我住在没有电桩的区域,而且小区没有固定车位,也不方便安装。走一步看一步吧!
lang1684 2018/07/13 07:06:33 发表在 38楼
上次充满电,开空调,Sport模式跑260公里。这次充满电开空调,ECO模式,基本上10的电跑30公里
目标是超越360 2018/07/13 00:14:51 发表在 37楼
你的能跑多少公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