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2 日产NV200论坛 >  自驾NV200床车抚顺--新疆 9000多KM(完结)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12-30 16:43:35

自驾NV200床车抚顺--新疆 9000多KM(完结)

 

    人生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街景。或走,或停,原则就看心情。从一个方到另一个方,弄明白生活的意义。说的真***好。可作为80后的我们已身不由己有老下有小,中间有工作。哎~!愿望与现实多么的残酷。
    在16年国庆前就计划准备去的,但父母不太赞同。怕惹父母生气变取消计划。就这样每日指能看看网关于新疆喀纳斯有关的信息与图片。慢慢的我以完全中毒而且深度中毒,完全无法自拔。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神秘而又美丽的喀纳斯湖,总出现在我脑海里久久无法释怀。
    怎么样才能去喀纳斯呢。重要的有两点。第一说服父母,第二准备床车与装备。我一边试说服父母一边手准备床车网查找相关信息。就这样在2017年9月的时候父母终于同意我的想法。那个狂喜别提有多高兴
    原计划9月27日出发到9月30日之前先不高速。走到那算那,10.1的时候在高速。但事与愿违单位的事情需要处理,一直托到30日下午两点才出发
    2017年9月30日哥终于出发,去探寻人间净土“喀纳斯”。
    

NV200

此次出行的NV200,小N已经4年半。

由于此次出行东西比较多。而且日后想车顶帐篷车,所以安装的普拉多专用纵架结实耐用。

部分装备。

自改床车址: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13-68090640-1.html

2017年9月30日幸福的一家三口终于出发

第一天 抚顺--万家服务区


刚拿出来,就被围观。

已经点多,看看高速的车多不多。

帝视角下的万家服务区

在服务区找到合适的位置开吃煎肉。

宝贝第一次住自改床车兴奋。一家三口睡1.4米宽的床车,不挤也不宽松。

第二天万家服务区--景家山服务区

万家服务区准备出发啦~!

那里忘记

一期间车太多,就在这里足足耽误半天的行程。

堵堵堵

我去小车入口限高2.2米,我的车加行李架东西快2.5米。跑到前面货司机师傅说明情况。表示理解就叫我夹的心。给货司机师傅们点赞。

一路都美景~!

到达景家山服务区以点多,媳妇用卡式炉炒两个菜开正。

第三天景家山到乌力吉服务区

景家山服务区准备出发。

到达服务区我去加油,媳妇在车里准备晚饭。外面时在太冷

外面太冷,在车里面吃。第一回在车里用餐。

第二排的折叠桌,到晚桌板往后翻就床。

天乌力吉--哈密服务区

笔直的道路一眼望不到头。

中午在一个不知明名的停车区休息吃午饭,顺便检查胎压。

年半的车,不错吧。

第五天哈密至北屯镇

进入新疆境内

新疆真的好

方有知道名的网友吗?

无人机没敢飞太高。

林间小道。

第一次在新疆北屯喝当啤酒,味道那相当不错。

第六天北屯镇至贾登峪

快到布尔津的道边。

快到布尔津的道边。

快到布尔津的道边。

给无人机来张。

照相水平有限,实际比照的好看多

有点感觉~!

准备进布尔津补充点食材,结果还有限高杆。

指能拆下来,放车里在过去后在装车。

快到贾登峪的道

10月5日山又下雪,10月6日喀纳斯封园,等到下午2点才开园。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在喀纳斯景区最好玩两天,这样才能够领略到喀纳斯全部的美景。这里的小木屋双人间基本500元左一间。

应该在这里住一天就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仙境般的美丽。

天晚六点多从喀纳斯至禾木树。最后到达住到方已经快半夜

天早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这才叫蓝天白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禾木村。

[ 本帖最后由 ll_961 于 2018-02-25 10:55:56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12-30 16:48:23
沙发我
 
  • felixcat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1066回
  • 注册:2012年2月19日
  • 来自:山东 济宁
发表于 2017-12-30 17:02:24
真羡慕能有次说走就走旅行

 
发表于 2017-12-30 17:43:17
啊,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实现
 
  • 烧卖和饭团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258回
  • 注册:2016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7-12-30 20:47:47
板,等
 
发表于 2017-12-30 21:17:41

ll_961 2017/12/30 16:43:35 发表在 主楼

    人生需要次...

 
  • 零度7685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0帖 | 181回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7-12-31 06:14:50
羡慕啊
 
  • fsyellow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71回
  • 注册:2014年5月27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发表于 2017-12-31 09:29:22
太羡慕
 
发表于 2017-12-31 10:29:48
 
  • 游灿灿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62帖 | 2001回
  • 注册:2011年10月7日
  • 来自:广东 梅州
发表于 2017-12-31 10:47:26
此主帖已经被游灿灿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自驾NV200床车抚顺--新疆 9000KM

精华理由:支持
 
发表于 2017-12-31 11:51:42
 
签名: 了尘
发表于 2017-12-31 13:31:58

felixcat 2017/12/30 17:02:24 发表在 板凳

真羡慕能有次说走就走旅行

指要有梦想总会实现
 
发表于 2017-12-31 13:32:35

tz阿华田 2017/12/30 17:43:17 发表在

啊,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实现

2018.10.1-7在等你。
 
发表于 2017-12-31 13:32:55

烧卖饭团 2017/12/30 20:47:47 发表在 4楼

板,等

 
发表于 2017-12-31 13:34:26

游灿灿 2017/12/31 10:47:26 发表在 9楼

此主帖已经被游灿灿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自驾NV200床车抚顺--新疆 9000KM精华理由:支持

谢谢版主支持~!
 
发表于 2017-12-31 14:28:58

ll_961 2017/12/31 13:32:35 发表在 12楼

2018.10.1-7在等你。

 
发表于 2017-12-31 17:02:02
 
  • 艳芳窗帘

  • 发信息

  • 精华:27帖
  • 帖子:59帖 | 3088回
  • 注册:2012年12月6日
  • 来自:湖北 襄阳
  •  
发表于 2017-12-31 20:06:44

 
发表于 2017-12-31 21:38:27
向往!
 
  • 我不认识你821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2帖 | 1772回
  • 注册:2015年5月24日
  • 来自:四川 巴中
  •  
发表于 2018-1-2 08:49:22
占楼
 
发表于 2018-1-2 15:02:10
赞,还次看见带无人机去旅行,感觉超棒!改装车床也超赞!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