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丨命灬书生 2014-3-16 16:54:37 发表在 189楼
楼主的座椅咋是真皮的
satuwk 2014-3-15 09:56:42 发表在 48楼
l老乡啊。。啥时候看看你的车,我也打算入手,想等等1.6T手动的,估计两厢可能会出!
青春傻老头子 2014-3-16 22:17:32 发表在 202楼
观致2 2014/03/17 10:41:13 发表在 206楼
非常好的作业。傻老头文字功底也是十分了得。赞一个。
fgqw 2014/03/16 23:12:00 发表在 204楼
ay1234 2014/03/17 15:29:19 发表在 212楼
钩子是用来拆轮毂中间的装饰盖的
青春傻老头子 2014-3-17 16:21:39 发表在 214楼
昨今两天气温较高达27度左右,开过几次空调,温度调至可控的17度,效果一般,也可能是穿衣较厚没来及脱毛衣和秋裤。但调至最冷L0,效果不错。
哲合忍耶 2014/03/17 19:54:56 发表在 218楼
顶一个
于培957166159 2014/03/17 17:00:06 发表在 217楼
观致2 2014/03/17 14:49:55 发表在 211楼
开开空调看看对动力的影响好吗?
1385697426 2014/03/17 14:41:30 发表在 210楼
支持尊敬的傻老头,希望以后多发用车后的亲身体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