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归我所有 2014/03/15 10:00:17 发表在 50楼
一定要顶!
jssunyl 2014/03/15 09:58:28 发表在 49楼
精致的做工,超低的油耗,是观致的亮点如果把高配的才有的一些配置下放到中低配上一部分,如大部分都喜欢的天窗,ESP,多功能按键,观致的销量会有直上之势吧
sunny135 2014/03/15 11:04:38 发表在 59楼
拜读了,感谢老哥!
llccg333 2014/03/15 10:10:00 发表在 52楼
上几张灯光图片这是远光图片,卤素灯确实不怎么亮。灯已调的最高但照的不算远,且一眼高一眼低,首保时再说吧。这个应该是厂家设置的,主要是减少对对面车辆的影响!
jxjinby 2014/03/15 10:42:53 发表在 56楼
支持傻老头专业作业,什么时候有第二
五菱班车 2014/03/15 10:01:54 发表在 51楼
实在
Thinkpoto 2014/03/15 10:37:35 发表在 55楼
暖贴
kissyou1987 2014/03/15 10:35:30 发表在 54楼
交警有没有拦你问介是什么车啊
h_minlin 2014/03/15 10:20:23 发表在 53楼
天涯ido 2014/03/15 14:22:18 发表在 74楼
内容翔实,真实动人。好帖!希望论坛多些这样的贴!顶!
ERBO1 2014/03/15 10:56:53 发表在 58楼
行车拍照 注意安全啊 有空再上点 内室的PP 看好手动致悦
马维医生 2014/03/15 10:50:36 发表在 57楼
看完帖子,买车的冲动更加强烈顶了!
zsri 2014/03/15 08:31:44 发表在 32楼
老头子,1.6的低扭怎么样?比奇瑞的原版有没有改善?
爱吃水煮肉 2014/03/15 09:53:54 发表在 47楼
同为濮阳人,老哥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我约了他看实车,很热情的开到我的住处,详细的讲了他的感受,从言语中能真切的感受到他对这车的满意。再次感谢老哥,看到实车也坚定了我选择这车的决心,老哥你能选择这车真的很明智啊!
小希2006 2014/03/15 09:07:11 发表在 41楼
建议你出行时低调一点 下次不能叫交警犯呆了 出现堵车还是小事←_←
极光飞掠 2014/03/15 09:29:53 发表在 45楼
开过奔腾B70吧
小希2006 2014/03/15 09:06:09 发表在 40楼
你楼主 不老 也不傻 傻你这个“老狐狸”买观致
小希2006 2014/03/15 09:07:35 发表在 42楼
我竟然很认真的看完了
crsong_znlt 2014/03/15 08:17:33 发表在 29楼
离地间隙多少,有没有刮到底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