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5 昂科旗论坛 >  5000公里美好生活,昂科旗助我旗开得胜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8-3 21:20:40

5000公里美好生活,昂科旗助我旗开得胜

 

    时间过得还蛮快,一转眼我都提车个月,行驶五千公里,之前提车时候也没有好好写过作业,想着开一段时间之后再来写。这不五千公里,可以来交作业,那先来说说昂科旗驾驶感受吧。
    我第一台车1.5L自吸众朗逸,当时因为口袋里钱不,就只选择那台车。几年用下来,市区拥堵路段,开起来真很费力,起步慢,加速还一般,不用说周末带孩子出去玩
    试驾昂科旗时候,一脚油门下去,那动力就让我很欢喜。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不一般,动力很强。加内饰环境很豪华,配置也很丰富,一下子就确定要定下它。

    45度角侧颜也很酷。尤其镰刀形日间行车灯,够犀利、霸气

    前脸来个帅照

    侧身一眼看去就爱这个20英寸轮毂

    镀铬饰条装饰车窗,这里如果弄成悬浮式可能也不错

    塞得满满当当发动机舱,布局够规整,前盖板还有隔音隔热棉

    车里面最爱这个流媒体后视镜,一开始用不习惯,总觉得太近,后来才知道,它通过尾部摄影头传输到这块镜子,画面显示车距要比一般后视镜加精准、真实。

    普通版本内饰这个颜色,双色设计,精致豪华感要比丰田汉某达、众某昂要好看很

    昂科旗中控豪华感还挺足,刚入手时候坐进车内有种到家感觉,环抱式中控还很饱满面积软性材质以及皮质材料,提升一定档次感。

    无边框中控屏,***确实蛮高,触屏反馈有震动,而且还很及时,并且响应时间也很快

    空调按键钢琴键,设计很豪华,触感很好。下方储物凹槽刚好可以放手机,好像最近昂科威S就这里弄个无线充电,回头问问改装店看能不能整一个


    喜欢这个按键,空调风量以及温度控制都按键,使用起来还比较方便。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都很实用,尤其通风夏天时候我感觉都不用开空调。空调控制下方有一个比较储物空间放置手机钱包还很方便

    昂科旗储物空间还比较丰富,按键式电子档把前方有放手机储物空间,侧有两个杯架,前面一个要一点,后面一点。

    这一瓶牛饮装冰红茶,放在扶手箱里感觉根本不占什么空间深度和宽度都有富裕。



    7座SUV2-3-2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6:4放倒。买车之前看有人吐槽说座椅,但其实到现在家人还没有说第二排不舒服。车里空调出风口出扶手箱之外,两侧头顶侧边都有吹风口,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也可以调,哪有不舒适可讲呢?

    第二排除支持风量和温度单独调节外还有座椅加热功能,还很贴心

    全景天窗真很赞,家人坐在后排整个视野和采光都有不错提升。

    平时第排不用我基本会放倒,这样就有一个超级后备箱,如果还不够,那就把第二排也放倒哈哈哈哈

    第排不放倒,后备箱空间也够用

    第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和回弹,轻松方便

    最后说一说静音和油耗吧。
    静音这一块真没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我之前那个朗逸隔音真很头疼,我还自己在底盘自己加一些隔音东西还不行。昂科旗这个,关车窗瞬间就安静下来,开到路,胎噪、风噪什么也几乎感受不到。这个跟昂科旗处覆盖隔音棉和自带ANC主动降噪科技有极关系,我也之家评论员文章知道

    底盘、侧面、轮胎、车门方堆满隔音材料

    油耗话,目前5000公里,经常开四驱模式(四驱动力感觉强一些,我比较喜欢),综合油耗11L,这样油耗我还很满意,毕竟昂科旗车身尺寸这么本身自重也重,所以能有这样油耗我很满意
    个月时间,发现昂科旗表现还很惊人,马去4S店做首保,不知道要注意些什么,有没有老司机指点一下。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8-3 21:37:12
恭喜,没有中奖。作为中奖员,艰难维权中。
 
发表于 2020-8-3 22:23:04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5000公里美生活,昂科旗助我旗开

精华理由:昂科旗助我旗开
 
发表于 2020-8-4 02:55:39

家园梦 2020/08/03 21:37:12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没有中奖。作为中奖员,艰难维权中。

啥情况
 
发表于 2020-8-4 02:55:45

ow50vgzi 2020/08/03 22:23:04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5000公里美生活,昂科旗助我旗开胜精华理由:昂科旗助我旗开

谢谢
 
发表于 2020-8-4 06:05:47

黑格比比 2020/08/04 02:55:39 发表在

啥情况

5000公里没有出故障,运气,所以值庆祝,我400公里就两次行驶中熄火送修。也看到几个车主跟我情况,艰难维权中。
 
发表于 2020-8-4 18:46:30
座椅加热功能,贴心
 
发表于 2020-8-4 19:13:09
 镀铬饰条装饰车窗,
 
发表于 2020-8-4 23:50:35
我怎么没看到扶手箱有空调出风口?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