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3 广汽本田VE-1论坛 >  周末试驾了VE-1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7 01:05:27

周末试驾了VE-1

 

选择电动车因为公司现在搬到郊区,原来30KM里程,现在上下班来回要将100KM,家里燃油车来回要油钱,下雨天再碰到堵车油耗更高,才让我有初次更换新能源车想法。过公司搬到郊区也有好处,就停车没有之前那么紧张,停车场有充足充电桩可以使用,用担心买纯电车没地方充电。
在换车期间我也去试驾过蔚来,但蔚来价位略高,还去对比比亚迪,试驾过威马,可以说非常纠结,因为自己对新能源车解,家人对新能源车认可。再后来逛汽车之家发现广汽本田VE-1这款车,性价比错,科技感也到位,外观也得到家人认可,所以周末就带着家人去看看。
 


进门看展车怎么白色低配。。。。还高配红色更有吸引力,虽然有些失望,好在试驾车配置红色高配。杭州对新能源车政策还蛮好,可以免费得张浙A牌,还有地方补贴。


想买红色原因简单,因为回头率高哈哈哈,家里现在用汽油车就白色,对我来说真有点审美疲劳


低配保留这种獠牙式设计,但LED日间行车灯被条黑色装饰所取代。


车身线条还比较满意,VE-1看着蛮饱满


17寸运动轮毂和普利司通轮胎,比较良心。就轮毂应该设计再动感些。


脚踏板,挺错。


犀利尾灯,辨识度高。


后备箱储物能力错,座椅全部可以放倒,可以放好几个行李箱,出差搬家非常给力。


方向盘造型还算错,有运动感,握感也错。就功能按键显得有点单调。


内饰用料对于到20万车来说我还满意


电子按键式挡位挺有科技感。


8英寸中控屏对于新能源车来说没什么优势。现在新能源车中控屏都10寸以上。过有个东西我觉得还,听销售介绍说VE-1有个车主专属APP叫WOW STATION,可以通过这个APP查看车辆状态,开车充电会产生积分,然后拿着累积积分去兑换精美礼品,据说现在也可以对非车主开放,我倒想上这个APP看看有啥新鲜玩意~~



前排和后排乘坐空间错,广本车。


试驾车顶配车型,方向盘也比低配好看


加速感错,刹车脚感也错,我比较喜欢偏硬调教,隔音也错,挑出毛病,整体都非常错。总来说我比较满意,送张牌照,免购置税,补贴都福利,主要还用加油,加满电能跑401KM,完全够我上下班来回。所以犹豫,先订辆再说。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1-17 09:58:04
这款车车型错,我比较倾向于白色

 
发表于 2020-1-17 10:08:11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周末试驾VE-1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20-1-17 14:20:32
红色确实错,赞同

 
发表于 2020-1-17 17:33:29
内饰性价比挺

 
发表于 2020-1-17 17:48:37
性价比

 
发表于 2020-1-17 18:01:16
来说性价比还算可以!

 
发表于 2020-1-17 18:53:07
外形设计有特色

 
发表于 2020-1-17 21:13:20
广本车质量还信赖
 
发表于 2020-1-18 13:57:41
推荐VE-1,性价比 
 
发表于 2020-1-18 16:43:43
试驾以后感觉确实可以
 
发表于 2020-1-18 16:53:56
獠牙设计酷啊

 
发表于 2020-1-18 18:04:46
性价比,喜欢
 
发表于 2020-1-18 22:19:31
VE-1选红色帅 嘿嘿
 
发表于 2020-1-18 22:21:09
VE-1内饰质感还可以
 
发表于 2020-1-18 23:20:58
郊区华这个路确实挺,那这继续可以考虑电车

 
发表于 2020-1-19 09:54:51
新能源车趋势啊,VE-1还

 
发表于 2020-1-19 12:20:31

可以帖子!

 
发表于 2020-1-19 12:30:55
性价比

 
发表于 2020-1-19 12:31:56
知道2020之后新能源车还有没有补贴

 
发表于 2020-1-19 15:41:50
喜欢就手!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