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70 凯迪拉克CT5论坛 >  凯迪拉克CT5提车作业,行驶6000公里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7-3 19:09:38

凯迪拉克CT5提车作业,行驶6000公里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坐标山东日照。2012年大学毕业拥有了第一台车科鲁兹,2015年又入手新思铂睿,当时国内第一批改款,从此爱上了溜背,2020年疫情在家里闲来无事,刷到了凯迪拉克CT5,车型外观也是溜背,当时想想反正思铂睿开了年了,还是自然吸气,也该换了,报复性消费就这么开始了。当时第一辆车销售到了凯迪拉克,然后微信她CT5情况,约时间看车,觉得豪华版性价比比较高,再想想自己换车速度,看完就直接提了豪华版,因为在机关工作,选了黑色,后来又觉得再不年轻就老了,改色瓷器蓝。目前提车个多月,行驶6000公里,说一用车感受吧
 
       CT5车身长度4920mm,配18寸轮毂,177功率,241P马力,全景天窗,后期动力还是,后备箱容积有些小。配备米其林轮胎,提供了良好力,就是油耗有些高,磨合期内15个油,现在11个油。加速在10AT变速箱还是平稳。外观还是亮眼,提车后开了一周觉得黑色车太吸热,还要经常刷车,就改了瓷器蓝,刚开始怕不好看,改完后简直被惊到了,太好看了,回头率杠杠,简直是这条街最靓车。

    车内空间算一般吧,我身高184cm,需要把座椅调到最低,后排空间只能做175cm以身高,毕竟溜背也要牺牲,腿部空间还是可以,中控也比以前好看许多,就是后排出风口有些丑。静音方面,前排用双层玻璃,奇怪是后排竟然是单层。ANC主动降噪,这个依靠BOSE音响达成功能让CT5在中低速区间获得环境隔音。当高速区间时候就觉得不如之前思铂睿。

       动力方面,感觉起步时候有点慢,后期加速呜呜,想超谁就超谁,车辆有种驾驶模式,个人还是喜欢运动,感觉比舒适模式提速要稳、快,正常模式CT5底盘支持依旧是属于偏向支持、路感清晰调校,但动力总成在这个时候就会显得有些温柔,油门响应有些懒惰,10AT变速箱升档积极,所以开起来动力总成和底盘风格会有一种割裂感,运动模式协调。

    总体来说,车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面请看高清大图!哈哈哈

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都好看

这个低趴溜背,爱了爱了





























[ 本帖最后由 耳朵先生666 于 2020-07-03 19:17:5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7-3 19:58:25
兄弟 灰色在店看时候怎么样 现在比较纠结颜色 还没去店看过 目前比较中意灰
 
发表于 2020-7-3 22:20:29
思铂睿还在

 
发表于 2020-7-3 22:22:42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发表于 2020-7-3 22:25:44
隔音还如思铂睿吗, 真失望
 
发表于 2020-7-4 01:35:57

扑扑789 2020/07/03 22:20:29 发表在 板凳

思铂睿还在

 
发表于 2020-7-4 01:36:07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那你说shi?shen?me
 
发表于 2020-7-4 01:36:24

安迪工艺品有限公司 2020/07/03 22:25:44 发表在 4楼

隔音还如思铂睿吗, 真失望

我觉速噪音
 
发表于 2020-7-4 01:37:00

aunsqpgsjey 2020/07/03 19:58:25 发表在 沙发

兄弟 灰色在店看时候怎么样 现在比较纠结颜色 还没去店看过 目前比较中意灰

灰色错,我还喜欢蓝色豪华
 
发表于 2020-7-4 02:11:34
看到自拍赶紧往翻 生怕睡
 
发表于 2020-7-4 12:34:25

azheltv0joz 2020/07/04 02:11:34 发表在 9楼

看到自拍赶紧往翻 生怕睡

哈哈哈,梦里见
 
发表于 2020-7-4 17:04:41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有点尴尬看你说
 
发表于 2020-7-4 22:18:26

我也17款2.0思铂睿车主,请问ct5在除其他各种路况,隔音效果比思铂睿?另外底盘、减震也就行车质感操控性思铂睿比怎么样?

 
发表于 2020-7-5 06:19:45

aunsqpgsjey 2020/07/03 19:58:25 发表在 沙发

兄弟 灰色在店看时候怎么样 现在比较纠结颜色 还没去店看过 目前比较中意灰

灰色巨帅,刚看完利马圈粉
 
发表于 2020-7-5 09:27:36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人家车主。
 
发表于 2020-7-5 15:21:55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我豪华就米其林啊,你搞错??
 
发表于 2020-7-5 18:57:24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我豪华版就 米其林轮胎,
 
发表于 2020-7-5 19:15:04

ai2tbe6d5 2020/07/03 22:22:42 发表在

豪华没有米其林轮胎,做做功课

米其林,只顶配最顶级ps4s,其他配置,但牌子都米其林
 
发表于 2020-7-5 19:38:01

来秋名山 2020/07/04 22:18:26 发表在 12楼

我也17款2.0思铂睿车主,请问ct5在除其他各种路况,隔音效果比思铂睿?另外底盘、减震也就行车质感操控性思铂睿比怎么样?

15款思铂睿,车身虽然10,但空间比ct5,仅仅后排,静音话,我感觉思铂睿要安静,ct5提速整体比思铂睿快,且提取中安静
 
发表于 2020-7-5 19:41:16

来秋名山 2020/07/04 22:18:26 发表在 12楼

我也17款2.0思铂睿车主,请问ct5在除其他各种路况,隔音效果比思铂睿?另外底盘、减震也就行车质感操控性思铂睿比怎么样?

底盘质感啥都比思铂睿过我感觉思铂睿开轻快,ct5有些重,可能怪我开思铂睿开
 
发表于 2020-7-5 22:15:56

耳朵先生666 2020/07/05 19:41:16 发表在 19楼

底盘质感啥都比思铂睿过我感觉思铂睿开轻快,ct5有些重,可能怪我开思铂睿开

2.0还2.4?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