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 创酷论坛 >  创酷自驾游,带娃看世界,我们的广州之旅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2 12:55:11

创酷自驾游,带娃看世界,我们的广州之旅

 

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闲着就想着来写个帖子吧,主要是记录我们的生活。我他孩子爸都是那种提倡多带娃娃出游认知世界的开放式观念。所以每年都至带娃出游两次或以。我家胖纸属于开口晚的朋友,最近才开始唧唧呱呱达到语言爆发期。乘着他这股兴奋劲儿,以及他对动物的喜爱之情,再加年前我他爸比工作都相对空闲些,就制定今年的热门亲子游——双隆游。
我们是自驾出发的,因为广州离我们不,加带孩子,自驾相对来说会更自由点,而且方便。这里我就要给家秀秀我家的创酷,这款车我最满意的方就是它的外观颜值非常的,型SUV里面它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这款车市也不算多久,不属于街车,所以我们开起来觉得还是有新鲜感的。而且这车的外观是金属感还是棒棒的,毕竟美系车还是我的最爱。这个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扎实的感觉,外型就给人感觉安全。当然最满意的还是性价比啦。对于金库并不丰满的我们来说,只能向性价比看起。而且它的动力,再加底盘,通过性好。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雪佛兰的创酷是我们家最好的选择。下面赶紧图看看

开头先我的创酷瞧瞧

这个外观霸气运动吧

内饰也是比较简洁实用的

后排空间也挺宽敞,家用没问题

最后张尾部,线条设计都硬朗

动物的颈鹿


 热闹非凡的迎接队,览无遗的趣味缆车

正在吃饭中

儿子特别好奇的看着

在人群中还好有爸爸把他举起来


居然敢鳄鱼合照,哈哈

动物幼儿园比隆的幼儿园好玩,因为都是可以投喂的动物,有香猪,羊,兔子,鸭子


鸭子

再买喂天鹅的面包喂鹈鹕的带鱼

这个嘴真

吹泡泡

逗鹦鹉

颜色好好看

好开心哦~

最后晚我们去看传说中好口碑的马戏, 整个旅程孩子而言还是留下多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6
  • 春城寒冰

  • 发信息

  • 精华:203帖
  • 帖子:594帖 | 13049回
  • 注册:2014年6月6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  
发表于 2020-2-23 13:47:32
此主帖已经被春城寒冰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创酷自驾游,带娃看世界,我们广州之旅

精华理由:精华以示鼓励
 
发表于 2020-2-29 18:41:05
66666
 
发表于 2020-2-29 20:31:27
顶顶
 
发表于 2020-3-10 10:24:42
厉害
 
  • 兜兜啊兜兜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35帖 | 1125回
  • 注册:2015年1月7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20-3-24 12:37:40
幸福家庭!给个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