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很刺鼻,把自动启停关了就没了。
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不敢说全部车型都有这个异味,至少很多车型都有这个异味,这个是通病!换最好的空调滤完全没用,别信他们换什么空调滤
做保养的时候被4S店忽悠做了次空调系统净化,大概1000多块钱吧。不过做了以后意味明显没有了
我也有这个问题,本来我以为我是个例呢
没用,这个是通病,按理来说是厂商应该是召回处理才对。还有一个通病,直接告诉大家。进气增压泵不超过两年绝对要坏。
同样有这样的味道,4S店说升级即可,可是升级后还是出现同样的味道。
就是因为这个问题,在17000公里的时候洗了蒸发箱,基本上不会出现了,4个月来只出现过一次,几秒钟就好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