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您提车哦
正在输入wonder 2016/11/27 13:40:58 发表在 78楼
贵阳的老乡顶起 嘿嘿
wangming5555 2016/11/26 23:20:20 发表在 77楼
此车的内饰真心赞
瀚斯托洛夫斯基 2016/10/27 23:50:21 发表在 主楼
话说这是我第二辆车,第一辆车是11年的科鲁兹,手动顶配。当时买科鲁兹时有两个晚上没睡着觉,一是订车的当晚,而是提车前一晚!不停的看论坛,搜索关于科鲁兹的各种帖子!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但当时我没驾照,3天后得驾照后直接高峰期上市区!心不颤,肝不颠。。。因为自己对于汽车有格外的喜好。所以直到现在,开到4s店置换的时候,师傅问我这车才一两年,就换?(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干脆就不选择置换了,留着做给念想)。 买楼兰前,其实没考虑过换车,也没什么需求需要第二辆车,父母也很少开车,有一辆其实够了,但就是阴差阳错的买了,没办法,缘分。 当我的預算达到30万左右时,我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考虑买什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