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在此奉上BMW X1提车小结
3.9万 48 发表于2021-03-11 15:20:06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换车计划】


之前开雅阁,结婚前我和媳妇用积蓄买,当然老丈人少也赞助点。那台车一直开着,说实话也没什么毛病。

人嘛,生活总要往前看,生活品质也要慢慢提。看着身边朋友都换车,我心里也有点想法。和媳妇一商量,媳妇倒反对,但也没有给明确答复。

吧,那我就当媳妇默认。于从2020年年中开始,我就一直在研究到底换个什么车

【思来想去敲定X1】


一开始想法换个电动车。

一度看毛豆三,但自己去店里试驾一次之后,我放弃这个想法,内饰质感还如雅阁我要它有何用。

之后又想换个中大型轿车,朋友给推荐沃尔沃S90,价格确实很优惠,但思来想去又放弃,因为我觉沃尔沃这个品牌也我想要

后来还把目标放到传统豪华品牌面,这个时候我目标已经比较明确,就买个豪华品牌SUV,范围缩小到BBA,预算30w右。

GLB、奥迪Q3,还有就宝马X1。最先排除GLB,理由大家也都知道,1.3T发动机着实有点对起豪华这俩字。于目标就剩Q3和X1。

这中间一方面因为着急换车,另外也自己没有个确切想法。所以就反复在这两台车之间对比、筛选。


这期间去石景山骏宝行五次,几乎每次都去试驾。反正来都来,试试没处,然后每次试完后也都有新发现。


店里装修风格很有品~


外观设计我还很喜欢X1风格,大气豪华,并且非常运动范儿。
一开始看中这个颜色,觉咋看咋看,但最后老婆一句话,选馥郁红~
家里地位这块,一目然~



铝合金轮毂,看去比较拉风。X1有一个我非常稀罕配置,就它全系都配防爆轮胎。对于我这种经常有速需求人来说,这一个非常能提升安全性配置。毕竟速爆胎这种事,想想还很吓人


X1两套动力,一个1.5T,一个2,0T。这两个发动机我也都试,1.5T动力其实也,油门去动力响应也很快。当然2.0T有天生优势,毕竟马力52匹,加速这块感觉猛一些。



最终让我选X1放弃Q3一个很重要原因,就X1空间加宽敞。Q1轴距2780mm,Q32680mm,X1长出这100mm,在后排坐着明显能感觉出来它宽敞。对于这个级别车来说,空间肯定很重要,所以我选X1,没毛病!


在2020年元旦时候,我就确定X1,除前面提到空间比Q3大之外。它操控性,包括这套i Drive系统,配置我也都倾向于它。和媳妇报备,媳妇同意。但前提等我发年终奖。吧,那就再等等~

【提车过程分享】


年终奖发时候已经21年一月初,然后就和媳妇来店里订车。

配置我选顶配尊享型,颜色老婆挑这个馥郁红。当时雅阁做置换,然后享受一个5年10万公里机油保养套餐。金融方案那个悦享48期,利率1.88%,反正很

就这么订车。


订车一月初,然后提车1月24号。这提车当天拍一些照片,别说媳妇选这个馥郁红在强光很有质感


定妆照


LED大灯,犀利有型。


一体式双肾格栅,进气格栅也非常有气场。


19寸大脚,防爆胎在此点个赞。

【提车一月后一些感受】


到现在算一个月,前天开着车和媳妇去798艺术园溜达,给爱车也拍点照片。先看图,最后再说说这一个月一些使用感受。



一体式双肾,霸霸气!!



外观:这个就说太,就说一句,媳妇选馥郁红确实看,级!


馥郁红这个颜色在同光线会有视觉效果,很感觉。



车尾设计立体饱满,层次感丰富。


双边单出排气,运动范儿也有


L型尾灯,夜间辨识度也很



换个角度看一眼尾灯,打算做个熏黑处理,知道效果看。




后备箱也很大,这个过年期间也发挥作用。


另外有个地方重点说,就它储物格面那个暗格,也有100L空间,非常大。


集成加热、电动调整等功能后视镜,也很实用。


若隐若现级感。


全景天窗,看着通透,空间感也


内饰设计就宝马风格,时尚、典雅,级感满满。



空间:2780mm轴距,后排前排坐着都宽敞。


瞧瞧这个后排空间


舒服头枕,长途坐车可以舒服。


操控这块行,尽管台SUV,但也很有操控感,尤其拐弯时候,车身很稳。


迎宾踏板,质感就细节营造出来



动力:顶配X12.0T+8AT动力,这一个月中间过个年,也跑速,市区,国道什么基本啥路况都开


动力确实爽,8AT逻辑性,换挡速度都很合理。


精致按键,有种艺术品质感。


配置:安全配置、驾驶辅助这些都挺全,主要想说说这个第六代iDrive系统,用习惯很香。操作起来和手机差,流畅度也含糊。然后触摸屏真心用,很级!

【最后唠叨几句】


有点,也有点乱,过都我选车和这一个月一些真实体会。
那句话,X1这款车确实车,尤其这段时间之后,我对它还非常满意。还有很东西也正在摸索和适应中,后面有新体会再来补充吧。

  • 提车
最后编辑于2021-03-11 16:29:5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3
前往
/3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