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9 起亚KX5论坛 >  观浩瀚寰宇 聆宇宙之音,开着KX5来一场星空约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7 22:42:36

观浩瀚寰宇 聆宇宙之音,开着KX5来一场星空约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辽阔北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言


今夜我在历史黑夜和光明里沉思,
黑夜在星光中张开了她深邃眼眸。
上篇帖子就说到老王强烈推荐了不老屯,说那里大雷达在晚上拍特别看,而且车友们也特别期待我们星空大片,周末时候正朋友过来找我玩,他这段时间看《体》和《流浪球》看特别迷恋浩瀚无垠宇宙,于天气预报没有雨之后就开始了我们这次不老屯之旅。


先来张拍照片给大家欣赏一,当我第一时间把这张照片传到朋友圈时候,居然有人问我打算拍个《变形金刚6》,哈哈,很酷?

启程:路上风景依然


这次拍摄不同于以往,要想拍星空大片,摄影器材可不能,我们毕竟不专业星空爱者,所以赤道仪、轨道仪什么没有了,只能靠脚架啦!
器材方面准备:相机、脚架、快门线、充电池、速储存卡(时间光后相机读取图片快慢就靠卡速度)、手电或者探照灯、打光板等。


路上有处路风景挺不错,老王让我停车赶紧拍两张,结果一车我俩都傻眼了,车内空调太凉爽,已经忘记了外面有多热,午四点多钟余热还没散去,空气中都能闻到热味道。于就只拍了这么一张赶紧上车。在车里面感觉不到有空调多幸福,进入车内瞬间就感受到了凉爽袭来快意感。


既然外面风景拍不到,那就只能透过窗户拍了。在老王技术不错,拍出来效果基本还原了外面风景。


有没有一种速度和激情既视感?这个时候速度已经到了110码,速公路上我家KX5还能充分将它动力发挥出来,其实这个时候油门只踩到了一半,依旧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动力。



风景这边独,不得不说老王拍摄技术确实牛,就算很平常景色也能被他拍出大片既视感。听到我夸赞,老王嘴角不自觉就上扬了,嘴里还直说“哪里哪里”~


快到达目时候发现了这片破屋,也就密云这边还能看到这么破屋子,北京市区想找个这样都难,像不像鬼屋?



我们点多快时候到达密云,还没到时候,就在对KX5说了句“我饿了”,然后KX5就为我们推荐了这家农家菜。


说实话在市区这个点,还灯红酒绿跟白天一样呢,这里已经有点夜深人静感觉了。



再炫一我最爱尾灯。

晚餐:食物诱惑



农家院装修风格还挺复古,奔波了一午,我们个早就饿前胸贴后背了,到了就开始各种点餐吃饭。





点了几道比较容易做出来菜,我们就开始开吃了。


酒足饭饱之后就开始准备第二次行程了,从这里到不老屯还有将近50分钟路程。


提前了7分钟到达,这个时候还不到点半。

不老屯:寻找遗忘星空



到了目之后就看到了这个巨大雷达,这天文台建于1966年,经历了几代科学家心血。嫦娥一号升空时从月球上传回来所有影像资料基本上靠他接收,而这也目前全中国唯一能和月球通话方。真想问问它,月球上有没有美丽嫦娥仙子。


打开探照灯,架上脚架,开始拍摄最美星空。忽明忽暗光亮中隐藏解不开宇宙奇迷,我家KX5在这片浩瀚宇宙似乎并不维和,两者都存在。


夜晚星空一幅美丽画卷,当我们凝望繁星璀璨夜空时,几个人突然安静来,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我内心只剩了敬畏和震撼。


夏日天空最具神秘色彩故事,当然就牛郎和织女了,时候就坐在家门口,听老人一边给我们讲这些神话故事,一边告诉我们哪个牛郎星,哪个织女星。


阳光过后都市虽然让人流连忘返,那些闪烁迷人霓虹灯,那些车水马龙都成了我们追求,不过当看到这片儿时星空,突然想到自己曾经梦想像并不止于此,什么让我们忘了初心呢?



朋友说这里有点跟《体》说中红岸基很像,用来寻找智慧文明。


最后再来一张我家KX5和天文台合影,照片出来效果那一瞬间我都没想到会有这么美效果,用别形容词已经无法形容了,真太美了。
这次不老屯星空拍摄之旅虽然很辛苦,但当我们欣赏到了这场美景之后就觉得这场自驾没白来,星轨通向天空路,每一条都通往自己终点,而我们终点又在哪里呢?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7-27 22:43:58
老规矩,沙发自己做
 
发表于 2019-7-28 12:08:05
 
  • 钟昊然

  • 发信息

  • 精华:43帖
  • 帖子:200帖 | 6609回
  • 注册:2016年3月16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7-28 14:01:03
此主帖已经被钟昊然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观浩瀚寰宇 聆宇宙之音,开KX5来场星空约会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签名: 一蓑烟雨任平生~~~
  • 钟昊然

  • 发信息

  • 精华:43帖
  • 帖子:200帖 | 6609回
  • 注册:2016年3月16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7-28 14:01:50
照片拍错啊
 
签名: 一蓑烟雨任平生~~~
发表于 2019-7-28 19:44:31
我滴妈呀,您这个饭饭看吃哦

 
发表于 2019-7-28 20:01:13
帅炸!!!

 
发表于 2019-7-29 10:36:39

钟昊然 2019/07/28 14:01:50 发表在 4楼

照片拍错啊

谢谢 朋友厉害 玩摄影
 
发表于 2019-7-29 10:38:03

香蕉芭呐呐 2019/07/28 20:01:13 发表在 6楼

帅炸!!!

 
  • 钟昊然

  • 发信息

  • 精华:43帖
  • 帖子:200帖 | 6609回
  • 注册:2016年3月16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  
发表于 2019-7-29 11:05:40

裤衩舞超人 2019/07/29 10:36:39 发表在 7楼

谢谢 朋友厉害 玩摄影

专业啊
 
签名: 一蓑烟雨任平生~~~
  • 无锡老妖怪

  • 发信息

  • 精华:48帖
  • 帖子:84帖 | 4488回
  • 注册:2014年7月27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9-7-29 11:26:30
顶起来

 
签名: 我想我要的,与你一起分享。
  • 蓝色狮子

  • 发信息

  • 精华:402帖
  • 帖子:835帖 | 30026回
  • 注册:2007年9月21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9-7-29 11:28:52
厉害

 
签名: 我在HS论坛等你
发表于 2019-7-29 11:29:30
^_^^_^^_^^_^^_^^_^66

 
签名: 小白一枚
发表于 2019-7-29 11:29:35
漂亮 车美 食美 特赞

 
  • 西蒙苏苏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帖 | 35回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7-29 11:30:33
镜头用哪个?拍
 
  • 桃子毛不能吃

  • 发信息

  • 精华:23帖
  • 帖子:26帖 | 498回
  • 注册:2018年4月29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7-29 11:36:41
赞赞赞!

 
签名: 略略略
  • karjer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23帖 | 451回
  • 注册:2018年6月21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7-29 11:41:48

直想拍摄星空,时候在农村经常可以看到银河,现在城市星星都看到

什么时候开智跑去到山野也拍

 
签名: 人生得意须尽欢。
发表于 2019-7-29 11:44:15
66666

 
签名: 觉得对就坚持,整就完了
发表于 2019-7-29 12:04:12
星空真美 照片拍有感觉赞 我觉新款比我那老款
 
  • HF晨风

  • 发信息

  • 精华:283帖
  • 帖子:349帖 | 18076回
  • 注册:2016年1月30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  
发表于 2019-7-29 12:10:20

 
签名: 天高地远,欲往观之
发表于 2019-7-29 12:10:54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