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柠乐 2018/06/07 18:49:50 发表在 545楼
你这样说是因为你开过的车小,真的,(目前感受比较大差别的就是3.0T的A6、2.3T野马)其他CC、ATS之类的加速感与我的普通锐志完全无感觉到,况且买锐志的不是人人都需要改装,我给你的评价也不是说我改装了,只是发表了我对于这种改装的思想,本身前驱A4不论动力和操控已经......你明的了,所以我才表达一下,而且前驱车就算马力大到可以上直上月球,也不能改变固有操控感,锐志虽然只有193匹马力,但速度稍为快一点的过弯也已经足够吓出新高度了。(这里多说句,虽然同为普通锐志2.5,但按不同的年份、保养、出厂EUC,动力表现及油耗也不大相同,你可以租几台普锐试试或加入一些车友群了解)不要网上人云人亦,...

还有,过弯吓人是操控好的表现吗

yuehongmeng 2018/06/07 21:52:12 发表在 553楼
多少米啊
yuehongmeng 2018/06/07 21:32:26 发表在 551楼
你的仪表盘上面怎么有真皮啊?我的也是进取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