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萌萌 2016/07/09 22:59:05 发表在 62楼
谢谢
果汁情怀 2016/07/09 22:51:10 发表在 61楼
恭喜
我的花生米 2016/08/20 07:17:30 发表在 74楼
小胡
猫小萌萌 2016/08/20 10:42:18 发表在 75楼
我是小裴和小董。你裸车加价了吗?
我的花生米 2016/08/20 15:22:11 发表在 76楼
去的时候七夕活动,加八千装具,白车再加两千。之前去都是加一万装具。后来我们想装360全景影像又多加了1200!车估计九月中旬能到吧!
leidem 2016/08/20 15:25:55 发表在 77楼
恭喜。
猫小萌萌 2016/08/19 22:23:53 发表在 73楼
哪个销售接待你的
我的花生米 2016/08/19 16:04:54 发表在 72楼
我也是张家口的,刚订了车,你说的底杠是什么东西啊?是发动机护板吗?之前问得时候销售说前后保险杠还有前边一个网什么的,也没细问。
西夏龙仔 2016/07/29 07:46:43 发表在 68楼
和我一样,我也定的2驱
农夫三拳14 2016/07/07 17:43:23 发表在 板凳
此主帖已经被农夫三拳14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一天忙碌终提达达回家精华理由:鼓励
猫小萌萌 2016/07/30 09:08:18 发表在 70楼
我觉得两驱足够了 四驱一年也用不上几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