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申童画 2015/01/12 17:42:5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从进口上市就有所关注了,就喜欢思科巴蓝,所以只能选进口,本来打算买三厢,后来看看还是两厢好看点。元旦去南京4s看车,问了所有的4s,都说没有蓝色,要订的话起码4-6个月,有的还说1.8没法订了,要订就是2.0的了。于是让无锡的朋友帮忙找车,好不容易在苏州找到了,于是4号就去苏州了,价格方面不是很满意,233800,加2000出库费。因为钱在理财拿不出来,所以打算先交2万定金,27号提车,哪知道那经理比较脑残,让我交10万定金,我立马就火大了,你总共就20几万的车子让我交10...

东申童画 2015/01/12 17:42:5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从进口上市就有所关注了,就喜欢思科巴蓝,所以只能选进口,本来打算买三厢,后来看看还是两厢好看点。元旦去南京4s看车,问了所有的4s,都说没有蓝色,要订的话起码4-6个月,有的还说1.8没法订了,要订就是2.0的了。于是让无锡的朋友帮忙找车,好不容易在苏州找到了,于是4号就去苏州了,价格方面不是很满意,233800,加2000出库费。因为钱在理财拿不出来,所以打算先交2万定金,27号提车,哪知道那经理比较脑残,让我交10万定金,我立马就火大了,你总共就20几万的车子让我交10...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