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华礼弥 2016/07/10 15:47:11 发表在 37楼
我有说过谁对谁错吗?哪句话有声讨你?只是觉得这买家没必要多费水口和商家谈,直接拒收货就行了。做快递员也要送到家门口,发现收货人不收也是白跑一躺,难道快递员还得花时间打电话骂收件人?还不如直接快点送一下家赚多点钱的道理。
散华礼弥 2016/07/10 15:21:30 发表在 17楼
其实不用谈这么多的,淘宝的话,直接和快递员说拒收,说商家发错货了。货物坏了不关你事的,你没有碰过,做生意就要爽快,别在乎一两百元,卖买肯定有亏有赚的。商家拒还款就走淘宝小二就行了,基本买家胜的,别直接汇款之类,他们不认涨的。
散华礼弥 2016/07/10 15:35:44 发表在 30楼
买卖是自由的,打工我又不是求老板收留我的,你难道发工资时还要拍拍老板屁股才有工资发?我知你是商家,这样说的确不开心,但你这样为了一两个客人搞得自己心情不好,还耽误你保贵的生意时间值得么?人家都给回你运费了,还要走仲裁,为了那几十元。还真是卖了几百件的大商家。
我玩大菠萝 2016/07/10 15:41:50 发表在 33楼
对啊,买卖自由,人家又没逼你买,自己没想清楚就下单,还好意思来声讨,也不知道谁丢脸。你别说东西坏了没你事,就算卖家保价,因为买家关系,货物来回跑,你让卖家在快递公司的两地分公司间找谁索赔。碰上这种情况,别以为买家一点责任没有。
我玩大菠萝 2016/07/10 15:28:00 发表在 25楼
说的真心好听,做生意不赚钱,亏个一两百无所谓的,你当别人学雷锋?为什么你上班还要发工资,你应该给老板交感谢费,谢谢他让你有上班的地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