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理湘汽修 于 2011-03-07 15:18 发表在 313 楼 呵呵!多谢了!
呵呵呵
如果你觉得还行
就以本图做头像
原帖由 风儿儿 于 2011-03-07 12:56 发表在 296 楼 与老兄共同感受
哈哈哈谢谢哦
其实我感到距离竹子优秀品质还很远
不断学习呗
哈哈哈这个头像好啊
年轻有为且很有精神
原帖由 西部老狼 于 2011-03-07 13:17 发表在 297 楼 竹报平安,节节顺顺!
原帖由 西部老狼 于 2011-03-07 13:17 发表在 297 楼 竹报平安,
节节顺顺!
哈哈哈
竹报平安节节高
羡慕羡慕
原帖由 jxcy03 于 2011-03-07 14:51 发表在 301 楼 呵呵呵有这么多同仁兄支持哈哈没获奖也知足以谢谢哦
原帖由 理湘汽修 于 2011-03-07 15:06 发表在 309 楼 ,OK,
呵呵
你这个是爱车内一角
可以换成森雅标志像
原帖由 景程爱老虎油 于 2011-03-07 12:10 发表在 294 楼 车友也应该像竹子团结起来呀! 欢动版主说得太好了!!
今天我收到的景程大旗
原帖由 冷眼看骏捷2010 于 2011-03-07 12:20 发表在 295 楼 竹乃君子 谦虚坚韧 支持好友好贴
谢谢版主好友鼎力支持
以竹子为榜样谦虚谨慎
原帖由 理湘汽修 于 2011-03-07 11:50 发表在 291 楼 平时只知道是岁寒三友,坚韧挺拔!不屈不饶!今天终于长见识了 感谢老版主
建议仁兄还是换一个纯爷们的头像
差点儿我要祝你明天3.8妇女节快乐
原帖由 shmhxz 于 2011-03-07 11:55 发表在 292 楼 优秀是一种习惯。
竹子是学习的榜样
原帖由 jxcy03 于 2011-03-07 14:49 发表在 299 楼 摄版专家来了我的图片质量欠佳呜呜没有入围获奖
原帖由 理湘汽修 于 2011-03-07 11:55 发表在 293 楼 每个都富有哲理,其实感觉是版主在教诲熏陶我们
原帖由 理湘汽修 于 2011-03-07 11:55 发表在 293 楼 每个都富有哲理,
其实感觉是版主在教诲熏陶我们
教诲 是不敢当
熏陶 那是可以
共勉 最为准确
竹子 值得学习
原帖由 苏珊2009 于 2011-03-07 14:56 发表在 304 楼 重在参与!!
是哦是哦
凭着汽车之家举办方为那么多参赛者21元邮政快递寄送小小纪念品
这是一件多么繁杂又花费多大开支的活动啊为此我也感到十分欣慰
原帖由 六翼天使2010 于 2011-03-07 11:42 发表在 290 楼 友情帮顶。。。。。。。
有这么多同仁兄支持哈哈没获奖也知足以
谢谢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