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爱吃鱼 2012-8-22 15:24:50 发表在 39楼
手工能力真强啊! 这个新导航屏幕怎么有划痕? 问几个问题:1、车还没车质保呢,就自己动手换了导航那还管保不? 2、231多少钱??4S店里有卖不?
fy0558 2012-8-24 02:06:19 发表在 44楼
1、划痕是上面原机的保护膜,揭掉就好了。
2、保修这个事好办,和S当家的是朋友,所以不用操这个心,OPS与胎压开关都是免费装的,翻盖还要给装呢, 我还没淘回来
3、231M是上年刚出不久淘的,那时比较贵,基本都在4800-5100元,还好我找到一家便宜的,4000包邮,现在便宜多了,230MF带陀螺仪也才3千几,上年没,要不我也上这个了
4、4S可能有的有,有的没有,不要买他们的,价格你知道的!
5、有不明白的再问我
fy0558 2012-8-24 02:11:47 发表在 45楼
1、230MF就是德赛西威出的,原西门子VDO 原车那个机头就他出的, 230比我装的231M多个陀螺仪,建议上这个,上年装时没这款。
2、没大屏是有点不好看,我当时主要因为这个才装的
3、国产目前也只有“德赛西威”支持所有原来协议,也就是兼容最好,不差钱上RNS510更好
收藏一下,因为楼主把几个卡扣拍得特别清楚,拆的时候可以借鉴,多谢!
你好我也是阜阳的。留个联系方式吧。我的QQ412369464
以后有什么可以请教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