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单眼皮302 于 2010-09-25 12:40 发表在 367 楼 楼主的中网改的真的是非常漂亮啊,顶!
原帖由 潦倒的后生 于 2010-09-02 00:19 发表在 1 楼 2010年9月1日 提车 当天缴税 车检 入户上牌 全车贴膜正在办理抵押等提车手续排队车检 师傅在检测车管所真他妈的多人贴膜今天作业到此结束,下次上地胶 地盘装甲作业!
都是长城车、都是橙色,顶了~~
XD也是27啊,跟我一样,不过你都结婚有仔了,儿子真可爱。我还没结婚咧~~都是广西的呀~
开车的是你老婆,因为之前抱你儿子那张穿的衣服和开车的穿的一样~~对吗?
中网有个性,我的中网就不知怎么改了。
小排量车起步就是肉!
原帖由 麒麟儿 于 2010-09-27 14:26 发表在 370 楼 都是长城车、都是橙色,顶了~~XD也是27啊,跟我一样,不过你都结婚有仔了,儿子真可爱。我还没结婚咧~~都是广西的呀~开车的是你老婆,因为之前抱你儿子那张穿的衣服和开车的穿的一样~~对吗?中网有个性,我的中网就不知怎么改了。小排量车起步就是肉!
原帖由 ziziyaya 于 2010-09-27 14:39 发表在 371 楼 这个中网是最漂亮的目前
原帖由 荡鸣一派1 于 2010-09-27 16:06 发表在 372 楼 够折腾车迷支持一下,呵呵
原帖由 沪狮 于 2010-09-27 23:55 发表在 374 楼 不错,楼主真有想法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