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的懒人 2016/09/18 09:10:02 发表在 10楼
变速箱油是85一桶,5桶
一缕春风 2016/09/18 11:16:58 发表在 21楼
原装的火花塞质量非常一般,一般建议四万公里 左右要换了。还真没听说那个车的火花塞能用到16万公里吧。最好的也就十万一换吧。
发福的懒人 2016/09/18 09:11:59 发表在 11楼
1200,不是四儿子
发福的懒人 2016/09/18 09:15:02 发表在 14楼
我昨天去换件得时候也说没有火花塞能用16万的
深渊的哈哈 2016/09/18 15:07:49 发表在 25楼
2.0T的在4万时候让我换,我准备5.5万换,是不是涡轮增压的比自吸的换的早?
深渊的哈哈 2016/09/18 15:05:48 发表在 24楼
汽滤换过吗?多少公里换?
phoebuslee 2016/09/18 13:59:27 发表在 23楼
原厂,目前13.3wkm,行驶正常!!
林夕2027 2016/09/20 14:12:59 发表在 30楼
看火花塞确实是要换了,变速箱油我12.5万公里换的,颜色变化不大,在4s店换,85一桶,用循环机换,用了9瓶,感觉换的不是太干净。
发福的懒人 2016/09/18 10:43:30 发表在 19楼
个人观念不同而已
发福的懒人 2016/09/17 19:36:19 发表在 主楼
6W的时候就想换了,和同学聊天说没啥事不用换也行,开到6.4W的时候感觉变速箱换挡有蹲坐,加速也有点无力,想了想还是换了吧,不管有没有用,心理安慰吧!换完火花塞以后车加速感觉明显提升,但是换挡顿挫还是稍微有点。这是旧的火花塞修理工说漏气了还是怎么了,就是下面像烧焦那里!新旧火花塞对比换下来的刹车片刹车片是万都的,说是原车也是万都的这个是原厂刹车片,确实是有万都的英文,但是不知道我换的新的是不是也是万都真货。放变速箱油呢!这是变速箱油,单独的就没照了,加到这个桶里,然后往车里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