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5 凯迪拉克XT5论坛 >  用XT5看尽苍洱,尽展毓秀之美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26 16:36:31

用XT5看尽苍洱,尽展毓秀之美

 

提车已经段时间,分享下我的用车感受。
我来自大理,风景秀丽的地方,但是在我心中,最让我感觉到美的其实是我的幸福家庭以及我的伙伴、第个像家样的地方。
先上图

大理海菜花

金梭岛


金梭岛


巍山小吃街

作为个广告人,我的生活总是充满忙碌,也充满色彩,看到坛子里很人都很关注些车辆的配置,油耗什么的比较关切的问题,对于这些,其实并重要,作为个顶天立地的汉子,家里人喜欢,孩子们开心才是最关键的。







车后,感觉还有很错的地方,4S店随时都会约车主们到处参加各类出去游玩的活动,对于家里的孩子们来说,真实开心满怀,幸福满满









毓秀,上图晒晒,希望与我样购车目的的车友们,起交流交流。

 
分享到:
15
发表于 2019-6-26 16:38:28
自己顶、沙发来个

 
  • 闪客228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6帖 | 2367回
  • 注册:2012年12月30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发表于 2019-6-26 18:40:08
胡苏仔,有型哦
 
发表于 2019-6-27 13:32:36

闪客2288 2019/06/26 18:40:08 发表在 板凳

胡苏仔,有型哦

呵呵,这算亮点吗?
 
发表于 2019-6-27 14:40:45
海菜花拍
 
  • 霹雳婷

  • 发信息

  • 精华:37帖
  • 帖子:91帖 | 8908回
  • 注册:2012年1月11日
  • 来自:北京 西城
  •  
发表于 2019-7-2 21:24:27
此主帖已经被霹雳婷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用XT5看尽苍洱,尽展毓秀之美

精华理由:支持分享,来回复互动
 
签名: 论坛认证车主可以私信我进微信群!
发表于 2019-7-2 23:59:44
突然觉像还老款中网看?
 
  • 湘90警卫连叶广三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0帖 | 4659回
  • 注册:2016年4月27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7-3 01:24:24
16年4月车主路过,为你点赞!

 
  • 昆明黑人

  • 发信息

  • 精华:384帖
  • 帖子:1957帖 | 129658回
  • 注册:2009年12月21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  
发表于 2019-7-3 13:04:14
胡子相当
 
签名: I will be back at anytime.
  • hbshell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32回
  • 注册:2018年9月11日
  • 来自:山东 潍坊
发表于 2019-7-3 15:06:23
错,我白色
 
签名: 咱也不懂,咱也不敢问!
发表于 2019-7-3 21:36:56

hbshelly 2019/07/03 15:06:23 发表在 9楼

错,我白色

白色黑色都看,我个人喜欢黑色
 
发表于 2019-7-3 21:39:13

昆明黑人 2019/07/03 13:04:14 发表在 8楼

胡子相当

 
发表于 2019-7-3 21:41:18

嚯来 2019/07/02 23:59:44 发表在 6楼

突然觉像还老款中网看?

其实还蛮喜欢
 
  • qianjinchun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4帖 | 4727回
  • 注册:2017年10月16日
  • 来自:上海 宝山
  •  
发表于 2019-7-4 11:24:57

MAWEKKE 2019/06/26 16:36:31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已经段时间,分享用车感受。我来自理,风景秀丽方,但在我心中,最让我感觉到美其实幸福家庭以及我伙伴、第个像家方。先理海菜花金梭岛金梭岛巍山吃街作为个广告人,我生活总充满忙碌,也充满色彩,看到坛子里人都关注些车辆配置,油耗什么比较关切问题,对于这些,其实并重要,作为个顶天立汉子,家里人喜欢,孩子们开心才最关键。买车后,感觉还有方,4S店随时都会约车主们到处参加各类出去游玩活动,对于家里孩子们来说,真实开心满怀,幸福满满说毓秀,图晒晒,希望与我样购车目车友们,起交流交流。

 
签名: 喜欢美系车辆
发表于 2019-7-4 16:26:41
这款后备箱垫错,排座椅洞都留
 
发表于 2019-7-4 22:11:15

faraway1116 2019/07/04 16:26:41 发表在 14楼

这款后备箱垫错,排座椅洞都留

,其确实做贴心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