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按住此处可拖动

X
  • 在线播放预告
周三 19:00 【大Car说 】 预约

简介:自驾出游轻松行,超值好物一站齐购!9月23日19:00,Young频道联合鲸灵电商给大家送福利啦,5小时不间断,超多优惠超多福利等你拿来!千万不要错过!

本直播开始还有:2 小时 0 分 40 秒
周五 20:00 【黑色星期五 】 预约

简介:冬天来了,聊聊冬季保养的小妙招,还可抽555现金,也许你就是那个幸运车主!

本直播开始还有:1 小时 0 分 40 秒
周三 15:00 【互动 】 预约

简介:有趣又有聊,速来围观

本直播开始还有:6 小时 0 分 40 秒
周四 20:00 【AUTO答人 】 预约

简介:汽车之家4月度答题大赛,每月一次的答题冲顶盛会,快来参与答题分现金,还有秒杀大奖等着你哦!

本直播开始还有:1 小时 0 分 40 秒
周三 20:00 【咔Car现场 】 预约

简介:荣威品牌借着国潮的力量向年轻化市场发起了进攻,将自己旗下的车型设计进行了全面的更新,趁着干劲这次又推出了全新荣威i5。匠心打造高能品质,一步到位,关注本期直播,让我们一同见证。

本直播开始还有:1 小时 0 分 40 秒
周三 10:00 【Young你好看 】 预约

简介:汽车安全是行业内经久不衰的议题,尤其随着纯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什么样的新能源汽车才算得上安全?来听听本期节目将邀请重庆交通大学教授、汽车安全与仿真学专家 、艾迪汽车特邀专家詹振飞教授的答案。

本直播开始还有:12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三 12:00 【广菲克Jeep 】 预约

简介:汽车配置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Jeep专治选择困难症!本期美女主持带你走进4S店,携手金牌销售顾问,为你推荐最合适你的专属车型!点击关注,别错过每期精彩内容和品牌专属福利!

本直播开始还有:14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三 13:00 【一汽-大众 】 预约

简介:凭借设计、空间、动力、智能科技方面的越级产品力,如果你正巧想入手一辆,宜商宜家,又可以偶尔放纵一下的车,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是一个值得的选择。

本直播开始还有:15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三 13:30 【周三店里见 】 预约

简介:别看欧拉好猫只是一辆新能源电车,但它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好猫前后排载人的空间感还是挺好的,前排驾驶室的头和脚也是能够完全伸展开来的,感觉不到拥挤的感觉。更多外观空间动力方面问题等你来看!

本直播开始还有:16 小时 29 分 19 秒
周三 14:00 【WEYSUV 】 预约

简介:本期节目邀请了Amy小姐姐一起和车主来探讨VV5。观看节目,不仅能享受粉丝福利,参与弹幕抽奖送无线蓝牙耳机!还有秒杀大奖哦!

本直播开始还有:16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三 16:30 【家家金融 】 预约

简介:你知道借车出去会有什么样的麻烦吗?一些你预料不到的事情,很可能找到你,小大烦心,大到改变人生,所以说借车要谨慎。6月16日 16:30,直播间等你~

本直播开始还有:19 小时 29 分 19 秒
周四 12:00 【广菲克Jeep 】 预约

简介:二胎三胎家庭选车难?Jeep大指挥官轻松解决你的烦恼!20w起的价格开出50w的高端效果!本期美女主持携手金牌销售顾问,现场带你全面了解Jeep大指挥官!点击关注,别错过每期精彩内容和品牌专属福利!

本直播开始还有:14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四 13:00 【一汽-大众 】 预约

简介: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机械素质上表现的足够优异,在NVH、空间表现和外观内饰设计上,还给我们带了了不小的惊喜。我相信,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会成为大家心中那个宜商宜家的小伙伴。

本直播开始还有:15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四 14:00 【用车找我 】 预约

简介:关注微博 @涨贱试台柱子 参与有奖互动话题 说说那些你买车的时候特别上头,特别喜欢,但因为手头紧、车型停产、家属因素等等无奈放弃的车型

本直播开始还有:16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四 16:00 【互动 】 预约

简介:《这货值不值》是一档科普教学为主的直播带货栏目。相信大家平时没少买买买,但是你真的买对了东西吗?本期就让我们来带大家细数一下那些年我们踩过的坑,还有特价商品等你选购!

本直播开始还有:18 小时 59 分 19 秒
周五 08:30 【不看是损失 】 预约

简介:2021中国汽车论坛以“新起点 新战略 新格局——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设置了“1场闭门峰会+1个大会论坛+14个主题论坛”共16场论坛,邀请了200余位政府主管领导、全球汽车企业领袖、汽车行业精英发表演讲,与到场嘉宾共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大计。

本直播开始还有:11 小时 29 分 19 秒
发表于 2021-6-4 13:32:50
此主帖已经被块钱凉皮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家渝”户晓 探秘2021重庆国际车展

精华理由:内容精彩
 
  • 无所谓可不可以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帖 | 125回
  • 注册:2018年3月12日
  • 来自:山东 菏泽
发表于 2021-6-12 09:15:46
有疫情我早就过去楼,成都美女真
 
  • wolf_cub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3544回
  • 注册:2011年8月13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21-6-12 11:52:54
 
  • 麻辣鱼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193帖 | 4929回
  • 注册:2008年2月22日
  • 来自:重庆
  •  
发表于 2021-6-12 14:34:46
又见太销售代表
 
发表于 2021-6-12 21:14:17
福特电马EVOS这两款真正新车没有去作介绍,却围锐际这款老车篇幅占时间,两位主持人有点失职!
 
发表于 2021-6-12 23:01:18
1111111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预约提醒

发送短信提醒至您绑定的手机

好的,提前通知我 换手机号了

发送短信提醒至您的手机

获取验证码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