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4 传祺GM6论坛 >  大地带来了春的问候----4月的归途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4-9 16:36:33

大地带来了春的问候----4月的归途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感悟春天,就要用心灵去感受这个度的春季,看到小草生根发芽,万物复苏,感觉终于可以回老家,带孩子去采摘,去感受春天。 


世界上最美的路回家的路。 

我个人感觉内饰操控性能,还比较错。 我开起来方向盘也重。

对于我来说,后备箱空间绝对够用,富裕。家庭旅行肯定够用的。 

把手简洁,按钮操作也简单。

马上到家,滴滴滴。

到家,啦啦啦。 

 家里的狗,虎仔也出来迎接我们。

路过树林,看见的吊床,这属于晴天的小幸福。 

去亲戚家的大棚摘黄瓜吃,北方蔬菜这个季节都大棚种植的。有机蔬菜。嘿嘿。

的黄瓜。

绿油油的,来我家请你们吃。

大女儿去挖野菜。

雯雯挖到第颗的时候特别兴,大家知道什么吗。

满满袋子的战利品,我们叫它大脑袋菜。蘸大酱吃吃。 

洗干净这个样子的。

广袤无垠的土地。 

知道年龄原因,站在这的时候,突然有点泪目,这生我养我的大地,经过冬季的洗礼,它依然富有生命力。 


我小时候东北农村孩子的美食,现在吃起来满满的都回忆。 小孩子可以蘸糖吃,也可以这样吃。超级超级美味。

因为孩子每天都直播上课的原因,没办法在父母家住,看见父母失落的眼神也知道说什么,但想想大地在复苏,疫情在转,春天已经来临,五的见面尽在咫尺。

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家,吃口爸妈做的饭,听听父母的唠叨。幸福。

 
分享到:
14
  • hea下hea下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5帖 | 1449回
  • 注册:2016年6月30日
  • 来自:广东 肇庆
发表于 2020-4-9 16:40:32
沙发,欢迎来车主群
 
发表于 2020-4-9 18:18:51

heahea 2020/04/09 16:40:32 发表在 沙发

沙发,欢迎来车主群

哈哈哈,啊。
 
  • hea下hea下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15帖 | 1449回
  • 注册:2016年6月30日
  • 来自:广东 肇庆
发表于 2020-4-9 19:39:15

菲菲生活 2020/04/09 18:18:51 发表在 板凳

哈哈哈,啊。

279898502,添加V
 
发表于 2020-4-9 21:22:38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带来问候----4月归途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20-4-9 22:14:33
门里面,扶手面装饰条,粘贴后,目前有没有松动或者脱落,考虑要要装。
 
发表于 2020-4-10 13:15:13

错,原生态生活哈

 
发表于 2020-4-10 13:49:11

性价比款车!

 
发表于 2020-4-10 15:55:46

避风港

 
发表于 2020-4-10 16:31:30
非常原生态生活
 
发表于 2020-4-11 16:41:31
人间最美月天
 
发表于 2020-4-12 15:49:14
性价比款车
 
发表于 2020-4-13 13:06:56

菲菲生活 2020/04/09 16:36:33 发表在 主楼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感悟春天,就要用心灵去感受这个春季,看到草生根发芽,万物复苏,感觉终于可以回老家,带孩子去采摘,去感受春天。 世界最美回家路。 我个人感觉内饰操控性能,还比较错。 我开起来方向盘也重。对于我来说,后备箱空间绝对够用,富裕。家庭旅行肯定够用。 把手简洁,按钮操作也简单。马到家,滴滴滴。到家,啦啦啦。  家里狗,虎仔也出来迎接我们。路过树林,看见吊床,这属于晴天幸福。 去亲戚家棚摘黄瓜吃,北方蔬菜这个季节都棚...

土特产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