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186 2014-5-19 17:41:0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大家好,tintin186又回来了!呵呵,这次带来家里的老A6L 3.2 技术性, 最低配的呵呵,当时提车就着急要3.2排量的,2.4不考虑,到今年七月 整整七年了 跑了16万多了。。家里里程最多的一辆,小毛病不算特别多,属于中游,最不可思议的是 车上的 MMI 系统 坏掉了,呵呵,现在完全没有音响了,收音机也没有,呵呵,开起来相当无聊,做起来也很无聊,其实我自己觉得A6的前排做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后排实在太难受了,反正每次我坐后面 到地方了就会 难受得慌。。。好了,上图了,我在一个一个解说。。。。。
前脸。。楼主觉得这代A6算最耐看的了,百看不厌,老车就是会有这...
好车!一代经典!

保养的真好
3.2自吸的平顺性以及动力持久性是2.0T无法比及的
tintin186 2014-5-19 17:41:0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大家好,tintin186又回来了!呵呵,这次带来家里的老A6L 3.2 技术性, 最低配的呵呵,当时提车就着急要3.2排量的,2.4不考虑,到今年七月 整整七年了 跑了16万多了。。家里里程最多的一辆,小毛病不算特别多,属于中游,最不可思议的是 车上的 MMI 系统 坏掉了,呵呵,现在完全没有音响了,收音机也没有,呵呵,开起来相当无聊,做起来也很无聊,其实我自己觉得A6的前排做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后排实在太难受了,反正每次我坐后面 到地方了就会 难受得慌。。。好了,上图了,我在一个一个解说。。。。。
前脸。。楼主觉得这代A6算最耐看的了,百看不厌,老车就是会有这...
好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