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赞一个楼主写的挺好·我跟你一样带着老婆去体验·IX25·我喜欢外观动力·老婆只要求舒适感。
试驾感觉动力稍微欠佳·1.6做SUV个人觉得有点小牛拖大车的感觉·
老婆坐后排带着孩子中间隔了个放水的··虽然可以收起来但感觉做3人还是有点挤
因为之前开朋友的H6去旅游过老婆说没H6坐的宽敞·但是IX25的外观挺新颖的·类似极光·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分享经历·
漂亮
你家停车场真大
好帖,好详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