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Gong 2015/10/26 03:26:30 发表在 主楼
传说中的女司机。车子提了一个月了,但一直没拍过照。今天终于好好拍了一下,我老婆入镜了。实际上,车子是以她名义买的,她才是车主啊。我文笔比较差,逻辑太跳跃就别挑剔咯。野马对于我来说是我第一辆车,不论在美国还是国内,我第一辆买的车都是野马。之前在美国留学的时候买了2013年的GT手动档。那感觉的确和这台2.3T完全不一样。不过个人建议,实际上2013年5.0和2.3T感觉完全是2辆车。我买野马没什么阻力,我老婆和我在美国本来就开的这个车子,所以接受程度很高。我家里和老丈人家里也无所谓,他们都是很放任我们2个人的,所以完全没什么阻力。我车子快到现在1800公里,今天拍照的时候试了下百公里加速,电脑显...

楼主媳妇太帅了!黑白那张已保存!质感太好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