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卫士 2014/09/19 22:19:1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逛之家很久了,一直在潜水,从未出水面。。。。。提了R后觉得不交个作业对不起它,第一次交作业,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啊,版主就she了吧。。。。 (全爪机作业,渣画质) 应该是最后一批高R吧。(好吧我错了,我买的时候是七月,现在十一月了,本地4S还是货源充足啊。。)我是GTI的铁杆,从五代一直追到六代,看着七代留着口水。奈何大众这么不给力,迟迟不上市,就这样,我也忍了,我等。等来的是各种简配传说,我也忍了,谁让...

机仑里满满,真好,我的7点5代连电池盒都TMD减掉了,大众真的杀千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