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888999 2014/11/03 07:51:20 发表在 392楼
几十万的普通车认个锤子的正,如果怕磨合期伤了你的爱车,等磨合过了,一定要试一下喔,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按你这么说别人在之家认证的一百万以内的车在你眼里都是垃圾了咯,那我等着你买上百万上千万的车再去认证的 到时候肯定上首页好几天的,那你好歹也换个好点的车做头像啊,日产?配得上您的身份吗?那一会儿说几十万的车认证哥锤子,然后又拿个十几万的车做头像,你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吗?然后发帖又总是针对十几二十万的车不是浪费口水?唉 真是不知道你这种键盘手是怎么想的!!
[本回复最后由 人称胸王其实不大 于2014-11-03 09:41:2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