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huassshome 2015/09/18 21:20:14 发表在 201楼
现在价格不错,等GLE正式上了肯定还会便宜
,不过注意别提库存太久的车哦
zhuhuassshome 2015/09/19 21:38:19 发表在 205楼
感谢支持
,微信有时候用,有什么问题私信我可能还更快
zhuhuassshome 2015/09/21 21:16:50 发表在 209楼
搬砖的

这么好的帖子。。。楼主坚定了我的信念啊~~~~~~
zhuhuassshome 2015/08/16 09:13:49 发表在 主楼
(标题“创作型歌手"意为形容ML的全面性,是不是不少朋友被吸引了
)前言各位车友们好!小弟初来乍到首次发作业,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同时也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浏览帖子,小弟感激不尽!下面自我介绍下,楼主是一名80后的屌丝,大学毕业后就自力更生了,自己到处各种漂,酒吧里唱过歌、餐厅里端过盘,最后靠着这双勤奋的手日夜搬砖,终于不负有心人,混出了点名堂...本来从事艺术行业,但经常不务正业跑去其他行业打酱油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干什么的,哈哈。。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搞艺术的小伙伴?
大家都是爱车之人,希望我的这篇帖子能给正准备入手此车的朋友,或是正在纠结这个级别SUV的朋友们一些帮助。作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