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y000 2018/01/14 19:59:03 发表在 169楼
我在泉州定的,
菲十六 2018/01/14 20:08:51 发表在 170楼
厦门海沧那个销售。。。真是没谁了
我很想好奇 2018/01/11 09:45:19 发表在 163楼
所以还是说你键盘玩的溜嘛,不过就算真六十万万落地你也还是买不起!哈哈哈!
不变情怀1986 2018/01/11 10:29:10 发表在 165楼
为厦门增了一道风景,车就是这个拿来高兴和折腾的事,自己喜欢就好,7系太商务了,日常开着没意思,540还比较有得玩,至少带有性格一丢丢。
一拳捶死熊孩子 2018/01/11 05:28:39 发表在 158楼
不知道别bb ,平行进口落地65w不到
xxxxxxy000 2018/01/14 20:14:44 发表在 171楼
换一个销售,打算买哪个型号
吃鸡还是吃饼干 2018/01/16 19:35:11 发表在 176楼
求黑色大鼻子
霄云翰旭 2018/01/17 19:42:35 发表在 179楼
电吸门花多少钱呀,我也想去加个,还有我这窗户下雨淋了一会过去一天了升窗还是有水渍,我买的530m
c亿恒c 2018/01/11 00:42:48 发表在 155楼
我个人观点绝不黑宝马,这一代5系确实不怎么好看,卖点是内饰,所以我入手的捷豹XFL3.0奢华!虽然有瑕疵但是是能接受!
xxxxxxy000 2018/01/11 09:25:49 发表在 160楼
需要刷电脑的,很简单。
菲十六 2018/01/14 19:55:55 发表在 168楼
厦门哪家买的?我在海沧那家销售真是辣鸡,能否介绍一个?明天我去订车?
一拳捶死熊孩子 2017/12/17 00:41:58 发表在 16楼
7系乞丐版 落地就70w ,730都看优惠8w 还有砍价空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