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水推船 2014/01/17 12:30:07 发表在 104楼
过路费大概420左右,我是连渡船费一起算上的~~呵呵。一路平安!
黎明前的暴风雨 2014/01/17 13:17:14 发表在 109楼
请问广西境内的那200多公里国道 有烂路没有 ?
诚信龙哥 2014/01/17 12:24:46 发表在 102楼
我准备从深圳开回来,路程差不多,过路费要不了那么多,呵呵
贵州小强 2014/01/17 11:18:09 发表在 99楼
哈哈,好体力呀!
lzq88880 2014/01/17 15:41:55 发表在 111楼
正好过年用得上,谢谢楼主咯 想问一下是不是全程高速啊?
顺水推船 2014/01/17 16:05:43 发表在 112楼
有一段是国道,就是在水任下站后,走几十公里。其他全是高速,路况好。
诚信龙哥 2014/01/17 12:42:05 发表在 106楼
我去年从深圳到都匀500多一点的过路费,不知道今年多少
Amsu 2014/01/17 11:34:58 发表在 101楼
楼主 我给你献上大大的 一人驾车这么远, 漂洋过海 , 应该不是为了旅游吧
顺水推船 2014/01/17 12:44:16 发表在 107楼
你放心,中国的过路费你第一次跑了交多少,第二次也差不了多少的~~唯独免费时段除外~~祝你回来,一路平安!
顺水推船 2014/01/16 18:12:30 发表在 85楼
别用请教~~~大家交流。有雾路段是在贵州境内,这个说不一定的~~所以不好回答你。~~~~我是在快到安定的加油站睡的,我没开窗睡,但是如果你和我相反在贵州境内的话,我劝你打消这想法,因为贵州的天气冬季很冷的,不像海南。~~至于你问的闪灯过隧道,我跑过很多省,其他地方都是开近光灯,就目前来说,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和遇见过隧道开应急灯·~所以楼主觉得好奇~~~最后,谢谢欢迎,三亚是个好地方,是个避暑的不二之地~~
罗2011 2014-1-11 00:00:20 发表在 17楼
这个路程跑3天比较合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