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前郁露2013 2014-7-31 13:54:02 发表在 40楼
电子手刹抬是启用,按是取消。你写的都是抬一下
ynljr 2014-7-29 23:31:41 发表在 28楼
版主压箱底的东东哦
ynljr 2014-7-29 23:27:00 发表在 25楼
楼上的是说有文化就是好
车坛纵横 2014-7-30 00:20:28 发表在 31楼
说明书那两页,真的很差。
wsywqiy 2014/07/31 14:47:19 发表在 46楼
万能版主!阿门!
ynljr 2014-7-31 14:42:45 发表在 45楼
呃,这个么,那个么。。。请版主完成这任务了。
wsywqiy 2014/07/31 14:33:46 发表在 44楼
那就反应让他们改进!
ynljr 2014-7-31 14:52:19 发表在 47楼
花生xfsh1818 2014/07/31 16:20:09 发表在 49楼
ynljr 2014-7-31 19:36:19 发表在 53楼
ghostsmilezh 2014/07/31 15:12:28 发表在 48楼
的确有帮助,我也体会到学习不到位的问题。在一次陡坡起车时,操作不当造成溜车,这次又学习了,谢谢楼主。
快乐午后绿茶 2014/07/29 16:47:14 发表在 沙发
手动干预还用电子手刹干啥,手动干预越少故障越少,手动挡只与抬离合,给点儿油,手刹就自动解除了。
柔声轻诉 2014/09/28 07:28:41 发表在 57楼
手档车电子手剁坡起咋搞
zhixq2008 2014/09/27 22:15:08 发表在 55楼
我觉的手动挡的,关于这个点子手刹问题,也不应该人为的去操作,要不就失去电子手刹的意义了!
林风lf 2014/09/28 02:36:39 发表在 56楼
很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