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冲一般都是设置在峰谷的时候充电,广州是晚上12点。很难操作冲到90%之后再改用小电流啥的,太麻烦了,所以直接都每次充满。
。还有就是公里数,跟你开车习惯有关不一定主准确反应电池损耗。
除非你是拿这车来跑滴滴或专车,否则我觉得普通人一年也就撑死3万公里这点衰减根本就不是个事。就算10年30万公里了,你天天快充,衰减了10%,这又有什么问题呢?国外30万公里衰减5%左右的特斯拉大有人在。
一个破电池真的没必要这么爱惜。
哥们别拿损耗当真,该怎么充就怎么充。8年也该换车了,难道你把电池保养的好留给下任车主?
磷酸铁锂电池衰减就是跟时间关联最大,所以在同时间的情况下尽量多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