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DING 2016/06/07 23:08:52 发表在 99楼
你有车吗?你谁啊!瞧你那副X样,看到都想口土!说了对动物没兴趣,动物就是喜欢咬人!瞧你关注的那些七八万块钱的车!咱俩是一个世界么,我是人当然不会跟购计较的,因为人若是被疯购咬一口,不可能又反咬疯购一口是吧!所以你还是去你应该活动的地方,这里是我们人交流的地方不适合你!
还跟我谈素质?有个破车就可以侮辱那些没车的?之家千千万万的豪车主有你这么装.X的?我想说我有车你SQJ,但你肯定还会咬我有个破车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人,这地方不是你该来的,对!我不该来打扰你咬人,好好看好你之家大门,不要到处咬人,不要管别人有没有车,关注什么车,老0子关注什么车我自己都不知道,还用你操心?你该去操心你MM有没有被C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