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ing06 2015/11/23 21:53:38 发表在 19楼
我按了MENU 怎么不出来机油那标志,只有设置历程单位的标志。
英朗车主2013 2015/09/30 12:54:35 发表在 14楼
我也是13款手动进取版,貌似就不需要机油复位,一直显示百分百
fengi8115 2019/03/31 12:56:10 发表在 43楼
10款怎么切换都找不到这个机油灯的位置
fanleivip 2019/04/02 14:45:07 发表在 44楼
10款要电脑消
感谢,已按此方法解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