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车根本就是不讲究性能的,而是为了体现身份的,像劳斯莱斯最便宜的也要600多W,定制版都是几千万,一年全球销量才3000多辆,怎么从来没人去质疑劳斯莱斯的利润和价格呢?
一个LV的包包,动辄就是上万,还每年都涨价,你说它贵吗?
一汽 的败家子 根本不需要销量啊
红旗L5 应该和S这些竞争 定价在百万上下 我相信还是有不少人愿意购买的 毕竟L5的气场比S这些强大好多
然后可以再出个国宾版 卖500万 这样又提高了品牌形象 又能卖出一些车 何乐而不为
可惜一汽就是为了骗国家的钱 没有真心实意的在运作红旗这个品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