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1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论坛 >  【四川M3A】 次时代马自达3,四川M3A与你同行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23 13:59:57

【四川M3A】 次时代马自达3,四川M3A与你同行 -,

 

车友会logo镇楼!!

      相信大家都熟知马自达3昂克赛拉,从2014年,马自达3大改款,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首发中国,次时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2020款于19年9月正式市,这次的车型新属于车型换代,马自达官方将这次换代的车型称为“次世代”。这个名字听起来或许有点中,但这就是马自达的作风,而且有一大堆人为其神魂颠倒。
     新款市以来,自己有幸也参加了长安马自达试乘、试驾活动,作为老款车主的我,下面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一些感受,如有不足,请大家批评、指导。
1.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马自达还是遵从了魂动外观,但是外观由之前的线条面改变成了圆弧光线面,看着诱人。(个人觉2020款马3的尾部看,前面太扁了)
2.动力方面。
   动力这个方面其实可以忽略,马自达说对动力方便进行了调整,但是却还是搭载的创驰蓝天G发动机(对于车主,感觉有点被忽悠了
3.悬挂方面。
   次时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这次搭载了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这个悬挂争议挺大的,对于很人来说他就是一个“板悬”,舒适性操控性不如老款独立悬挂,说实话试驾过新款的朋友应该很了解,正常路段新款的悬挂于老款车,而且新款悬挂只能纯进口,国内无法生产……(个人观点,可以讨论)
4.内饰、隔音方面。
   这应该是新款较老款比较提升最明显的地方,内饰从原来的硬塑料变成了全软皮包裹,噪音从原来的不到A变成了A++++,作为老款车主,实名羡慕。

是我个人对新马3的一些观点,如有不足,请大家批评指证。

    2019年首台次时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主,加入 四川M3A*昂克赛拉车友会 ,并悬挂车友会039号副牌。

新款车主第一次参加车友会活动,颜值担当的一批。

     而后车友会管理组开会商量、讨论,针对次时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成立新款微信群(3群)

3群用于次时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主,讨论,交流。

   并且按照官方要求,对新款副会长、管理,进行车友会管理考核(副会长1位、管理3位)
   下面来看看考核的新款车主们

   首先是我们的副会长位,来自四川达州的车主,预祝你考核成功额。

大家能看出来这是哪一款吗?

   下面是我们的1号管理位,来自四川成都的车主,也预祝你考核成功。

首位加入车友会的车主,也是新管理考核中的一员额。

下面是我们的2号管理位,来自四川成都的哥哥,与预祝你完成考核,成为管理员。

听说这是次顶配加包大佬,有哪里不一样嘛??

   下面是我们的3号管理位,来自四川成都的哥哥,也预祝你考核成功额。

这位车主可是秋名山一霸啊,刚加入不久,被车友会老管理提名,副会长考核,加入考核队列。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一部分牌的新车主,可能不全,请你理解。
   这是我们来自四川眉山的哥哥。

其实白色挺看的有没有!!!

    接下来是来自四川南充的,包工头大哥!!

悬挂副牌998号。

下面是来自四川自贡的哥哥一枚。

水晶魂动红,加3000额。

下面是来自四川成都的哥哥。

我觉看的,有没有!!!

   灰色真的,看看楼下!!!

灰色……

   再看看楼下!!!

灰色 ……

新款车主的欣赏到此就结束了!!

但是你觉结束了吗??

不不不 !!!

我要精华!!!

这个是我的……  我的新款车模,听说是泥塑料的额。






再看看最的活动!!!

报备报备!!!

首先是龙泉山跑山!!!







其次是蒲虹路跑山!!!





再看看最到货的车牌!!





新管理,你们的金标到了哟,我等你考核完成来我这儿提货。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3-23 14:00:38
川、渝区这里看!!!

欢迎14-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主到来。
 
发表于 2020-3-23 14:25:20

2020/03/23 14:00:38 发表在 沙发

川、渝区这里看!!!欢迎14-20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主到来。

这车怎么样,直在纠结思域还它,没有点优惠
 
发表于 2020-3-23 14:26:20
成都日游黑哥报到
 
发表于 2020-3-23 14:26:38
M3A天无敌
 
发表于 2020-3-23 14:44:20
成都日游航报到
 
发表于 2020-3-23 15:15:32
你们会玩,我都没有参加过聚会
 
发表于 2020-3-23 15:29:37

aqi64zsep72 2020/03/23 14:25:20 发表在 板凳

这车怎么样,直在纠结思域还它,没有点优惠

抓阄吧……
 
发表于 2020-3-23 15:29:42

m3a_5666 2020/03/23 14:26:20 发表在

成都日游黑哥报到

爱你
 
发表于 2020-3-23 15:29:50

麻花卷Ha 2020/03/23 14:26:38 发表在 4楼

M3A天无敌

要起飞。
 
发表于 2020-3-23 15:29:55

anson丨北宸 2020/03/23 14:44:20 发表在 5楼

成都日游航报到

 
发表于 2020-3-23 19:01:56
怎么加入,我也成都,找组织
 
发表于 2020-3-23 19:47:33

隔壁牟 2020/03/23 19:01:56 发表在 11楼

怎么加入,我也成都,找组织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20-3-24 10:24:35
 
发表于 2020-3-24 14:29:15
 
发表于 2020-3-24 22:11:05
来看看你帖子
 
发表于 2020-3-25 12:28:12

爱迪生厉害 2020/03/24 22:11:05 发表在 15楼

来看看你帖子

来啊
 
  • 昂克赛拉peter陈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81帖 | 1214回
  • 注册:2011年7月19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20-3-27 17:48:37
此主帖已经被昂克赛拉peter陈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川M3A】 次时代马自达3,川M3A与你同行 -,

精华理由:
 
发表于 2020-3-27 18:47:20
谢谢版主加精
 
发表于 2020-3-29 21:46:37

隔壁牟 2020/03/23 19:01:56 发表在 11楼

怎么加入,我也成都,找组织

欢迎昂克赛拉车主加入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