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56 福克斯论坛 >  老赵进驻汽车之家,求车友关注一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6 10:18:32

老赵进驻汽车之家,求车友关注一波

 


大家,家里那位新小福介绍过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介绍楼主这个新人,楼主打算长期驻扎汽车之家了,车友们可以叫我老赵。玩了阵这个APP感觉还挺玩,上面咨询非常多,买车给了我大帮助,以后车子保养、维修也能从中获取些有用信息,希望车友要嫌弃本人小白,对于汽车专业知识希望能到各位大神帮助。

看到APP上有各式各样精彩帖子,而且底下关注评论车友非常多,以前玩过些论坛社区没有个有汽车之家这样热闹氛围,感觉牛人太多了。像“媳妇当车模”、“自驾游攻略”、车子改装、拍车模玩具......我发现有趣版块非常多,而且有种手在民间感觉,这里面卧虎藏龙大神大有人在啊,值楼主学习。



侧身连拍

楼主搞室内装修,大专毕业后出来在外面工作了几年,感觉没啥前途,于家里就干起了室内装修,这个比上班自由,有业务就干,没业务就休息。靠认识人口口相传,在整个社区里都知道我做这个,所以有时候也有人自己找上我需要装修房屋过大多数业务还靠我个大舅子接,他自己开家装修公司,客源相对来说稳定吧。


前两年上班几乎没留个啥钱,把自己养活算错了,唯感谢家公司认识了我现在媳妇。后来跟大舅子干了装修这行,才算慢慢有了点积蓄,干了5年,和当时还女朋友媳妇结了婚买了房,后来又干了2年,这,前久才又买了这辆车,给它取了个名字新小福,希望带给我们家人服气。




我都给它打90分了,新小福颜值真用多吹了。

坛子里有搞装修车友可以讨论讨论,老赵个喜欢交朋友人,以前喜欢逛天涯社区,后面感觉没啥人了就去少了,现在转战汽车之家,希望多多结交志同道合车友,同地区有机会还可以起出去自驾游玩,没事还能喝几杯老白干,呵呵。






这车子挺漂亮,媳妇也喜欢,经常和我起出去东拍拍西拍拍,说定以后有机会可以邀请媳妇给我拍“媳妇当车模”。

有车友告知下咱福克斯车友群吗?咱新人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啊,特别咱厦门车友。

定哪天你在哪条街上就碰到了我

越来越热了,在车上空调都常开状态。

4儿子店送垫子

新小福在安全性上保障还充足,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保证行车意外时必要措施。


后排座椅中间靠背上有可供翻折扶手,还有个弹出式杯托,这个设计人性化了。

我看其他论坛车友买车有车模送,咱福克斯咋搞点这个活动啊,我来汽车之家些天了也没有什么有礼品活动,知道这里车友有参加活动过奖没?汽车之家还有其他什么玩法没?看到那些车友天天都在外面旅游羡慕!媳妇跟我说久也起驾新小福出去玩玩,车友们给我推荐下厦门附适合自驾游地方啊,要那种景色漂亮门票太贵(正常水平吧,别动动就几百地方。

最后再吼下,车友们,加个起玩。吼吼~~

 
分享到:
20
  • 邯锐

  • 发信息

  • 精华:145帖
  • 帖子:388帖 | 18284回
  • 注册:2009年1月15日
  • 来自:河北 邯郸
  •  
发表于 2019-7-26 11:50:19
此主帖已经被邯锐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老赵进驻汽车之家,求车友关注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期待认证
 
发表于 2019-7-27 18:55:20
漳州车友顶顶
 
发表于 2019-7-30 10:26:08
顶顶
 
发表于 2019-7-30 10:29:21
 
发表于 2019-7-30 13:55:18
 
发表于 2019-7-30 15:43:33
侧身车型确实蛮,但本人太喜欢,因人而异自己喜欢就行。??

 
发表于 2019-7-30 15:44:05
这款车外型非常时尚啊

 
签名: 爱恨随风
发表于 2019-7-30 15:44:15

捆儿 2019/07/30 10:29:21 发表在 4楼

沙发必须支持哦希望福特车越卖越

 
发表于 2019-7-30 15:44:25

吉罗快乐噢 2019/07/30 15:43:33 发表在 6楼

侧身车型确实蛮,但本人太喜欢,因人而异自己喜欢就行。??

我非常喜欢这款车外型

 
签名: 爱恨随风
发表于 2019-7-30 15:46:42
外观还挺时尚过对于我来说空间点,家人

 
发表于 2019-7-30 15:46:56
关注楼主,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46:59

次落榜生 2019/07/30 15:44:05 发表在 7楼

这款车外型非常时尚啊

嗯嗯,外观挺

 
发表于 2019-7-30 15:47:43

次落榜生 2019/07/30 15:44:05 发表在 7楼

这款车外型非常时尚啊

眼光

 
发表于 2019-7-30 15:50:07
直都喜欢福特轿车前脸,太霸气

 
签名: 夜夜夜夜
发表于 2019-7-30 15:51:09
—看就老司机选车,眼光,会关注你

 
发表于 2019-7-30 15:51:53

吉罗快乐噢 2019/07/30 15:43:33 发表在 6楼

侧身车型确实蛮,但本人太喜欢,因人而异自己喜欢就行。??

对,自己喜欢最重要

 
发表于 2019-7-30 15:51:59

来聆听 2019/07/30 15:46:42 发表在 10楼

外观还挺时尚过对于我来说空间点,家人

就要买空间

 
签名: 夜夜夜夜
发表于 2019-7-30 15:54:38
外观时尚气,颜色靓丽,喜欢白色

 
发表于 2019-7-30 15:55:55

无需言ay8hcq3t6 2019/07/30 15:51:09 发表在 15楼

—看就老司机选车,眼光,会关注你

外观确实错,楼主有眼光。赞

 
发表于 2019-7-30 16:01:34
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12345...8 / 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