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9 悦纳论坛 >  代步家用两不误,我家的小悦纳交作业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1-18 20:38:10

代步家用两不误,我家的小悦纳交作业了

 

总觉得夏天影响力很大,入夏之前或者夏天走时候总有那么两个星期雨。今年很庆幸梅雨季还比较,可这秋雨绵绵,不知道要下何时了。
早上来时候发现我悦纳已经开了16000公里了,时间过真快,我家悦纳已经开了年半了,平时也就用来上下班代步,不过车还,至今也没出过什么质量问题,而且很省油,今天正式给他交个作业吧。




这就悦纳了,雨虽然停了,但水珠还没有滚落,雨中看着,别有番滋味啊,哈哈!





换个角度,朋友说拍照时候45度角,看我家悦纳颜值怎么样啊?自从换了家族式前脸,我感觉悦纳颜值就高了个级别了,很时尚边形大嘴。



我们家悦纳虽然车,但侧面看还,线条流畅,前凸后翘也很看。还有4只稳重大脚。




挺翘屁股,简单尾部设计看起来很大方。尾灯也很简单,但辨识度高。
我家悦纳虽然不很大,但空间还不错。




就我个人来言,足够用了,我本就中等身材,174样子,坐进去头部不会压抑,腿部也还舒适。悦纳后排可以坐三个人,冬天有些挤,因为衣服比较厚实。不过我孤家寡人个,平时最多也带带父母了,所以够用就了。



我家悦纳中控,简单设计,看起来还挺舒服。方向盘倒很轻,方向也很精准


自动挡相对些,所以我最终还选择自动挡,不过悦纳开起来还挺轻松,D档行驶就可以了。不过1.4动力不特别,但自己用还足够了,反正也不会去飙车。


仪表盘很简单,不过数据也很清晰,目前16000公里了,而且他也比较省油,这段时间油价高到离谱了,还我家悦纳吃少。


没有大屏,毕竟价位在那里,但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很不错,理解,嘿嘿。


最后,我家悦纳钥匙,听说可以认证。
悦纳跟了我年半时间了,虽然开里程不很多,但却给我生活带来不少方便,都说车子消耗品,但我算了下我家悦纳年保养保险加油费算下来也就1万多样子,性价比还挺高吧。

 
分享到:
19
发表于 2018-11-18 20:38:27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8 20:38:42
悦纳真
 
发表于 2018-11-18 20:38:46
哈哈
 
发表于 2018-11-19 01:22:27
钥匙都被你磨掉漆,厉害??
 
  • z84664393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33帖 | 10778回
  • 注册:2017年5月9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8-11-19 11:36:51

点草车黑b 2018/11/19 01:22:27 发表在 4楼

钥匙都被你磨掉漆,厉害??

带套后果
 
发表于 2018-11-19 11:58:1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代步家用两误,我家悦纳交作业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12-3 18:56:36
裸车钱?
 
  • 起点王者信誉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3回
  • 注册:2016年7月1日
  • 来自:河南 濮阳
发表于 2018-12-15 19:14:38
漂亮
 
发表于 2018-12-15 23:07:25
车友想进悦纳微信群找我
 
发表于 2018-12-16 08:14:50
座套贴合度吗?想入手款。
 
发表于 2018-12-16 12:25:32

乐动耳音 2018/12/15 23:07:25 发表在 9楼

车友想进悦纳微信群找我

微信号
 
发表于 2018-12-20 23:09:14
次坐6个人,
 
发表于 2018-12-24 10:52:07
 
发表于 2018-12-24 23:39:52

乐动耳音 2018/12/15 23:07:25 发表在 9楼

车友想进悦纳微信群找我

进群 谢谢
 
发表于 2018-12-28 20:23:19
漂亮
 
  • 脑海中浮现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2回
  • 注册:2015年11月8日
  • 来自:辽宁 阜新
发表于 2018-12-29 11:47:24
 
  • 最爱BYD思锐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30帖 | 6145回
  • 注册:2013年10月22日
  • 来自:广东 汕头
发表于 2019-6-4 12:36:56
这车开空调后会会顿挫
 
  • B48F49_清和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8帖 | 376回
  • 注册:2011年11月15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发表于 2019-6-20 10:56:35
用心,支持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