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木梓 2014/07/05 22:24:23 发表在 54楼
比国内的要便宜的多
腐国浪人 2014/07/10 00:56:07 发表在 133楼
不赖。我有个06年的550i m-sport。加油感觉跟加我血一样。跟你这个内饰一比简直渣爆了。不过我不喜欢新款的5系。黄眉没有了。我就是喜欢那对骚气的眉毛呀~
Free风华 2014/07/06 12:59:40 发表在 104楼
好漂亮啊,特别是你提车的时候,4S将车子包装成一份礼物,等待车主拆开,太有想法啦
BimmerCC 2014/07/08 09:06:30 发表在 124楼
lz好车!我看那个扭过去的“鸡腿”感觉好别扭
Terence_z 2014/07/07 19:21:28 发表在 122楼
柴油好 M套件也好 喜欢M的方向盘
流氓遍地寻木耳粉 2014/07/07 13:40:38 发表在 119楼
恭喜恭喜!!!
小儿感冒灵 2014/07/06 23:18:52 发表在 117楼
声音难听嘛?
肌肉袋鼠鱼 2014/07/06 14:44:22 发表在 111楼
西澳的哥们问候:赞一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