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换空滤的时候发现空滤盒底下有一些很细的沙粒(忘记拍图片了),说明原厂空滤在过滤细小杂质方面不错,用湿抹布把沙粒吸出来,防止气流把沙粒吹起来带到发动机里,因为新换的KN空滤薄很多下方有很大空间,虽然空滤的出气口在设计时注意了这个问题,位置开得稍高,但是以防万一清洁一下不费力的。所以我在此建议如果所在城市灰尘大,沙尘多建议还是用原厂的空滤,毕竟吸入沙粒到发动机与进气不那么畅快带来的不爽孰重孰轻一目了然。
wfjjx1314 2012-10-2 12:23:45 发表在 主楼
第二章: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17535731-1.html
第三章: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89-18713321-1.html
自从家中小朋友开始在妈妈肚子里报道,我就开始深深的感觉到,生活即将开始要大改变,曾经心爱的大排量摩托车只能洗洗干净,打蜡,上车罩,推入车库,轻轻对它说:我还会在回来的,等着我,我们有约定~~~
望着老婆大人的眼神,我知道摩托已经不适合这种情况,偶们需要一辆四轮!然后拉上老婆,找了偶滴朋友,把他们的轿车,轿跑,suv,皮卡。。。。。。拿过来,亲自驾驶带着老婆感受,最后她说,还是suv舒服,不过都很贵呢,要不考虑轿车吧,对了,你还没有驾照,快去学吧!呜呜。。。...


wfjjx1314 2012-10-2 13:23:10 发表在 10楼
NO.7---加装整流器
具体作用就不多说了,只说个大概原车电瓶就是一个很大的稳压器,但是铅酸电池的特性就是充放电慢,无法和电容比,也没有整流的作用,安装这个就是想稳压整流,让电流更均匀,电压更平稳,毕竟现在都是电喷车,对于电路中电流电压的依赖更多,东西只是个补品,不是药品,不要期待装上你车就变神车,那是不可能滴,又偷回一点点原车封闭的性能,电压更稳-电流更均匀-点火更稳定,呵呵
太大个了,吓我一跳
地线都有我的小手指那么粗,全铜线,不是合金的,整流器的大电容,采用并联电路而不是串联电路,不同容量电容可以更有效在各个波段滤波,不采用继电器,有漏电保护开关,可靠
地线接头,铜质,6爪金龙,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