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yin0921 2014/07/02 09:54:05 发表在 100楼
开到220时方向盘有点想抖动
老乡必须顶!
心中的科迈罗 2014-7-2 10:09:27 发表在 113楼
打算开时间长一点
jackytzm 2014/07/02 09:54:34 发表在 103楼
总觉得还是ats适合楼主
roundzw 2014/07/02 09:54:28 发表在 102楼
肌肉车帅啊
心中的科迈罗 2014/07/02 09:54:40 发表在 104楼
宝来了哈 2014/07/02 09:59:44 发表在 107楼
恭喜楼主提车
罗西尼红色5HB 2014/07/02 10:08:55 发表在 112楼
才36w啊,真心不错。价格给力。如果不卖掉一直自己开,这个车很合适啊。性价比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