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dawa 2014-6-11 08:58:00 发表在 10楼
可惜没有福利!
surang 2014-6-11 16:52:44 发表在 27楼
为小日本贡献GDP就算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不去靖,国。神社搞破坏就是楼主你的不对了
edison2007 2014-6-11 16:00:53 发表在 15楼
hpnedved 2014-6-11 15:32:58 发表在 12楼
日本非常棒,如果非要找个缺点,那就是所有文化的表现太新太干净了,没有有的放失,也许这是他们的习惯
丿经典灬N闺密 2014-6-11 19:56:04 发表在 38楼
文明国家
苏闽爷 2014-6-11 19:37:16 发表在 35楼
87842888 2014-6-11 20:10:51 发表在 39楼
日本还是有许多学习的地方,我们是不得不承认的。特别日本的科技与钻研探索的精神,我真的佩服。日本人就是人品差些,其它还可。
MARTYWU 2014-6-11 19:27:35 发表在 33楼
不看建筑物和环境,真的和国内一样。 看来要涉谷的才更容易看出是日本
v11engine 2014-6-11 16:52:51 发表在 28楼
看到W800了,喜欢。
心动昊锐 2014-6-11 17:01:34 发表在 30楼
大作
只是想不到 2014-6-11 17:16:37 发表在 32楼
滨滨0527 2014-6-11 16:03:34 发表在 16楼
居住区的河水都干净的要死,只怪中国人太不自觉!
nen110 2014-6-11 15:51:23 发表在 14楼
欣赏佳片,支持!
小高威廉 2014-6-11 16:32:23 发表在 20楼
日本买电玩产品真的是太便宜了
棋枰灯影 2014-6-11 16:18:28 发表在 19楼
那个不是艺伎面具,是能剧的面具
疾恶之风 2014-6-11 16:37:04 发表在 22楼
那一大盤壽司要多少米米?
来年来日 2014-6-11 16:59:36 发表在 29楼
好贴!!!街道不是一般的干净!美景尽收啊~~~
zengchunling01 2014-6-11 20:41:59 发表在 40楼
很认真滴看完,不错,值得学习,小小岛国在很多方面世界领先是有原因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