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鹏 2016/08/31 11:28:15 发表在 67楼
众泰这车真的不错,我开了五年,没做过保养,出过几次大事故,顶翻了三辆大货车,搞废4台奔驰,六、七辆沃尔沃S80,比亚迪见一辆废一辆,太多了具体数据也没有统计,目前只是车头有点划痕,前天去打了个蜡,划痕也消失了,感觉跟全新的没什么区别,谈油耗,提车时四儿子送了半箱油,到现在已经十多万公里了,没加过油,打开油箱盖拿打火机一看,还有大半箱,唯一的缺点就是给油一定要缓,稍微深一点就感觉腰疼,推背感太暴力了,跑长途时一定要注意,这车,真值得购买,一个字、“值”,想买车的朋友别再犹豫了,相信我,绝对没错的,这车真的是太好了。小编,请私我,我要领钱,告诉我地址。
时速100公里时,转速是不是2000?
会考虑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