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箱油,635,开了1300公里?
兄弟怎么开的,跑的是?
我新车2个月,加了1000出头油钱,还剩5/8的油,才跑了940多公里。。。我开的都是市区,温州市小路堵
车载电脑显示平均油耗14个点左右,
改装不喜欢,还是保持原样吧
准备订车~加个好友呗
老乡 赞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