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6r3x2l 2018/09/03 17:34:48 发表在 21楼
几多一個
kak181 2018/09/03 23:22:32 发表在 24楼
恕我直言,这是做商品广告。公司用了12年的汉兰达在外跑从来就没遇到过备电设备,胎是被扎过,换备胎就完事。
cdzhangliang 2018/09/04 09:22:10 发表在 26楼
多少毫安的呢?
scmsgxl 2018/09/03 13:52:32 发表在 18楼
电池只是一只12V/80AH的,并不算很出格。主要是电流很大,750A。
_星辰_大海_ 2018/09/04 11:20:45 发表在 29楼
花一百块钱diy一个就好了。或者直接买现成的航模动力电池,巴掌大的一块4s锂电百十块钱就能打着2.0T
路过赞一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